男朋友知道我介意還去關注其他女生有沒有錯?

時間 2021-05-11 18:33:10

1樓:裝文藝的二貨Sean

既然知道你介意還明知故犯那就是沒那麼喜歡你。當乙個男生說你敏感的時候,其實很多時候他就是心虛了。我曾經的前任女友也說我敏感,後來我出國了就是一頂綠帽頭上戴。

真的愛你,會切斷一些曖昧。

2樓:慨若

我不想打擊你,但是你男朋友沒有關注你卻關注了你明確表示反感的人,至少說明了他對你的關注程度低於那個女生而且他不在乎你的感受。我就說到這裡吧

3樓:無辭

我的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之前有乙個玩的不錯的女孩子,他覺得就是好朋友關係,但是女人了解女人啊,我知道她喜歡我男朋友,後來我們在一起,我因為他倆關係好,說的話親密,也跟我男朋友吵過兩次……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他倆不再聯絡了。

不能獨有的我不要!他願意為我付出為我改變,他愛我。你讓他做選擇吧,不要委屈自己。

4樓:

他這種做法引起女友不適,解決方法不是安慰對方並切斷對方的顧慮,而去解釋是女友敏感了。建議:要麼問清楚並且他能有所行動解除了你的心結,要麼什麼都別問然後分手。

5樓:黑公尺糕

愛而不得吧,輕微點的話感覺是對那個女生還存在一絲絲的希望吧,我本人觀點裡男女之間真的不存在什麼純潔的友誼的,更何況那個所謂關係很好的女生對你男朋友估計也沒有什麼心思。

這也不是你的錯,相對來說是個女孩都會想多了,畢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

你們會介意男朋友跟其他女的稱兄道弟麼?

顧辭 他們有乙個兄弟群,然後裡面有乙個女生,平常跟他們一起打遊戲,我也沒要求進,乙個學校的,我反正到現在都不知道那個女生長什麼樣,不說我都忘了還有這麼乙個人,不要嘗試介入他們的關係或者主動認識那個女生,不要深交,這樣就行了,因為我也有自己的圈子,我男朋友也不管我也不打算認識我的朋友,這樣就好了,反正...

介意其他女生幫男朋友修眉嗎?

Mer 肯定啊,不滿事情,上乙個這樣的女生讓我們差點涼了,大家心裡都有點數。女生如果知道他有女朋友,那肯定多少有點問題,但重點是男朋友不是個東西,大庭廣眾就可以嗎,怎麼來展示有多親密?朋友就可以嗎,朋友更該注意。男生們反過來想想你們女朋友在她們哥們面前說 我沒鏡子,口紅塗不好,你能幫我塗嘛 自行體會...

介意男朋友有個什麼都知道的好閨蜜(女)嗎?

淡色 其實正常人都會介意吧,不過男生和他的女閨蜜在這件事上處理的妥當一些當然也就不會介意啦。樓主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是介意的,他們沒有保持朋友該有的距離,大家都是女生,怎麼可能不懂得在朋友有物件後要保持距離,而男生把你們之間的事都和她說,那這個男生就有點過分了,明明是你們之間的事卻要第三個人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