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還撩,渣男?

時間 2021-05-11 18:00:04

1樓:墨淵的素素

你也要搞清楚情況你若是個理智的人,你就不會陷入這個圈裡了吧,責任不能說全怪誰呀,若是你沒有動心,你也能被他「撩」到呢?不是嗎?也可能是你自願付出太多,讓他也難受,人家都是沒有那麼多意思,當普通朋友而已,②你當真了吧,真實經歷,沒有誰對誰錯,以後各自安好就行了

2樓:你的大白

瀉藥。今天他有女朋友還能撩你,明天假設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他也會這樣撩別人,本性難移,再說難聽點就叫狗改不了吃屎,撩妹已經成為他的個人習慣。

不過呢,你做的也不太好,這種記錄如果被女朋友看到只會有乙個感覺,乙個巴掌拍不響。

真愛的模樣可能有很多種,但這種一定不是,如果心心念念都是你,會等你,像我弟,和初戀分手近十年間不撩妹,自己標榜不婚族,近期和初戀復合,已經把結婚提上日程,甚至為了她願意放棄中石油的工作陪她去非洲,嗯,熱戀中的孩子呀。

當你懷疑他愛不愛你的時候,他就是不愛你,當你懷疑他渣不渣的時候,他就是渣。

3樓:王婷

不要動不動說人家渣,要渣不是你先渣的麼?

感情出軌這種事,論跡不論心,論心你們天天出軌。

感情的邊界從來不是清晰的。

你弄清楚你要的,是就要那一段模糊地帶呢?還是想讓他重心移到你這邊。

然後你就去做就好了。多大點事啊。

4樓:小照騙子

妹子其實你如果站在第三人視角來看,就會覺得他是很明顯的渣男了~之所以還要問知乎,可能是當局者迷,也可能是抱著僥倖的態度想看看有沒人勸你再觀察觀察還是得出他並不是渣男的結論~

可是,不管怎樣,你要好好保護好自己~挖不挖牆角無所謂~真的不能白白浪費了自己的情感!!

5樓: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跟那個女孩分手的,會給你乙份完整的愛,或者他在等機會,或者已經分了,沒告訴你而已。

如果真的是有女朋友(沒分的情況下),還這麼撩,確定是想啪你無疑

被渣男撩了半年,突然渣男發朋友圈說有女朋友了?

一片空白 別人撩你的時候麻煩給個進度條,不然你覺得感情穩步提公升中,別人也許覺得看不到希望呢?還有,半年,發生關係了沒?沒有的話,是讓人看不到啥希望哦 占星塔羅師多多 首先你要明白乙個道理,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他撩你是自由,不撩你也是自由 你不接受他撩也是你的自由,而你接受也是你的權利。乙個男人撩你可...

表白了一位男生,但他有女朋友了,我還聊撩嗎?

你這題目。他有女朋友你也知道了,你表白也表了。你表白後他什麼反應,以及反應裡隱含的可能是什麼意思,你不知道嗎?是拒絕,是模稜兩可,是曖昧,你好歹也說說,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 無關風月 那要看你是聊還是撩。你也說了,別人有女友,你們再聊天,那沒問題。你去撩?沒事吧你。你能允許有個女的撩你未來男朋友然而...

被渣男撩是什麼體驗?

我他娘的哭了T T,剛被乙個男生撩的有點動心,我以為他是24歲的小哥哥,結果發現他是女兒都好幾歲的油膩男,我.我隔夜飯都吐出來了。 同遇到渣男.顏值7 8分,身高188左右,高中是藝術生會打籃球是初中校隊的,會鋼琴吉他下廚口琴等等情商人際交往都不錯 並未全部了解 是大我一屆的學長。我初中的時候就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