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讓你對你的男 女朋友特別失望,到了分手也很坦然的接受?

時間 2021-05-11 16:01:06

1樓:

分手距離現在已經10個小時,為了調整生物鐘我到現在都沒睡,但其實已經困成狗了。

這整個晚上我都過得異常平靜,甚至看劇看得狂笑,還自己去完成了一直想做的一件事—乙個人去KTV。

昨天醒來我是沒有想過分手的,前天晚上睡之前還在看乙個結婚的帖子還艾特了他覺得好期待。

但昨天醒來發現他前一晚上答應我叫我起床的事情被他忘到九霄雲外(因為我生物鐘顛倒,他答應叫我早點起來),問了他以後很久才收到回覆,又發現他已經在外面和朋友打牌了,但在一起的半年裡他都跟我說他不會打牌不喜歡打牌。

前天晚上他去約朋友唱歌,很晚回去,回去了馬上就說困了睡了第二天好好陪我。

結果第二天到了,前一晚上答應的每一句話都成了狗屎,充滿期待醒來的我,瞬間無比失望。

其實也不是多大的事,但細節足以摧毀乙個女生長久以來對你的信任和期待,特別還在異地的條件下,越發不在意細節上的尊重與相處,積分制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我真tm不想過這種提心吊膽不斷失望的日子了,而且我還是乙個發過誓此生絕不異地的人。

從一開始的不婚主義,到遇見你開始有點期待婚姻,到現在被你耗盡所有期待,看不見你的誠意與成長,我已經不是累了,我連對你心累的力氣都沒有了,各自過好吧,長大懂事以後千萬別記得我。

男 女朋友做過什麼事或說過什麼話讓你對他 她失望的?

肇秋初三 我最近幾天讓我男朋友挺失望的 本來說的暑假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然後他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放棄了兩個比較重要的比賽然後我因為暑假接了乙個臨時安排不能玩了 還沒有辦法退出現在很麻煩 我男朋友就各種委屈難過 感覺好對不起他啊 我男朋友說過一句話讓我記憶深刻 他說反正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遍摸遍了,你不嫁...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你的男 女朋友特別愛你的?

我一直都知道她很愛我,但是那次旅行還是讓我很震驚。我們一起去青海,火車要大半天,我倆買的臥鋪,對面是對母女。路上帶了很多吃的,每到一站她都會再下去找點好吃的小吃買給我,對床的女人終於忍不住笑了,對我說 你吃了一路,她就笑著看你吃了一路。我有點不好意思,再看她,滿臉寵溺。剛好隔壁車廂一群人要玩狼人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