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向著前女友說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21:19:33

1樓:

好好溝通。真心實意地說出想法,看看他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他的想法讓你覺得還是可以接受,就繼續走下去。如果你仍然覺得不能接受,就好好把話說清楚,瀟灑地離開。記住還要面帶微笑。

2樓:Minimalist

他心裡還有前女友沒有忘記她,不是只愛你乙個人,可以選擇跟他直接說自己的感受,他反應強烈的話看他的態度,就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了。

3樓:

說實話,雖然可能是他沒意識到,大概率是不愛你,但是即使是他沒意識到或者是他根本不在意帶給你的傷害,對你都造成了困擾。

不要對不顧你想法和情緒,明顯影響你帶給你不良情緒的人抱有太大期望。這個時候你已經很傷心了,以後遇到不同的事情會怎麼樣?

4樓:羽墨

看了下問題日誌……

所以也能看到你之前的乙個回答,回答裡有你們兩個人的對話截圖……我只能說,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就那種對話的態度,上來沒幾句就開始罵你了……你圖啥啊?

正常的戀愛,兩個人之間有了矛盾哪怕發生爭執也不是那樣的。

大道理也不用講了,都不是小孩子了。

愛的越卑微,最後受傷越重!

愛人請先愛己。

5樓:Winto

這肯定是不行的,可能你男朋友情商太低,或者不愛你,但是話說回來,你幹嘛總在男朋友面前提前女友,給自己找不痛快呢,本來你男朋友不想前女友,你總提,不回憶都不行了。

6樓:Shirley

為什麼你們的對話中會總出現前女友?

如果是你老主動提,反省自己,如果是你男朋友主動比較你們並還向著前女友,那可以再考慮一下這段關係了。

7樓:香香的原味冰淇

先委婉問他,看反應,如果他故意避開就...

如果他直接告訴你原因,你就直接說自己的感受什麼不舒服之類的,如果真的喜歡你,應該更照顧你的情緒(而不是維護其他女人)

總是在意男朋友的前女友怎麼辦?

管錐 問他現在心裡的想法,還有你在意的事,看他態度,讓他知道你介意這個事。你肯定是想要男友的乙個解釋,那就大膽的問他,你是正主,拿出你的正室範兒來 戒酒李白 我是男的誒。但我知道這件事。不能說是前女友,那個女孩我只是追了很久,而且關係就是閨蜜的那種。然後她先找了另外乙個男生,成了情侶。那麼我也放棄了...

男朋友要去見前女友怎麼辦?

芙羅拉 Totally depends.通常情況 如果那女的過的很好,很自信,很幸福或者很有成就,那麼可以去。反之千萬別,無產階級的毀滅力是可怕的。我個人情況下 我會跟他優秀的前任成為朋友,比較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那種,讓我男朋友感到我們彼此欣賞,我很大度,很fancy。反之.我不會說她太多壞話,但會提...

男朋友不向著怎麼辦?

首先這肯定算不上媽寶男,他也沒聽他媽媽的話和你分手。但也肯定不是一心站在你這邊,不然絕對會心疼你被誤解。反正我覺得婆婆媽不好處的家庭,結婚肯定很多麻煩。如果你男朋友還不從中調和,只會問題更多。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和你說,但是該有自己的脾氣,也要能和你男朋友靜下心來談。我且說我遇到的時候我是怎麼說的,你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