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會有乙個喜歡你的人,你也喜歡的人嘛!?

時間 2021-05-10 13:50:25

1樓:

2021 0421

根本就沒有不需要主動尋找就能自己發現我的偉大的人。

非得乙個個主動尋找,那還叫什麼the one,為什麼感情也要跟工業品一樣,需要經歷功能性測試才敢投入量產。

就沒有命中註定的際遇嗎?

2樓:

以前一直不相信,我是相信愛情的,但是不相信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真正遇見吧,慢慢的都會好起來的,慢慢帶著誠意相遇吧。雙向奔赴真的太美好了。什麼都可以努力,唯有相愛靠運氣,祝大家都好運呀!!!!

3樓:只有一次機會

其實這個我可以回答的,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相互喜歡,現在有兩年了,所以我相信,互相喜歡不就是對方的某一點在吸引著自己。

4樓:佳寶覺得無趣

本來是相信的,但好像的確一直被當成朋友,分班之前同桌了一年多,但分班後即使只有兩個班的距離,沒事的時候也可以很久不說話,他看起來根本不在乎——「記住我的好或者記住我就好.」

5樓:Palpitate

啊啊啊,我就是,人家都說暗戀就是失戀,我就一直偷偷喜歡,但是後來發現他也喜歡我,實在是忍不了了,表白了,發現他這個人比我想象中還細節,還可愛,之前還一直很自負,覺得自己啥也不是,覺得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喜歡自己,現在想想,真的太幸運了

6樓:

為什麼我總是收到這種問題??單身貴族真的想拒絕回答!!

互相喜歡這事可遇不可求,遇到就珍惜唄。沒遇到也沒啥。

說什麼喜不喜歡的都是看你自己,只要你不說喜歡,就這麼聊天男生也不會拒絕。稍稍暗示一下,他不主動表白就是不喜歡。那你也不要說透,戳破了朋友都沒得做。如果表白了,不就皆大歡喜。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男生,並且你也覺得他有點喜歡你,你會去追他嗎?(注意是你覺得噢)?

我最近也親身經歷這樣的事情 本人高三高考剛結束 在前面的複習中我經常向他請教我不懂的題目 他很細心溫柔地教我我腦瓜子不靈聽不懂的時候會害羞地笑然後他也笑.大家都是有點臉紅這種 總之我就很想找機會問他題目啊然後他又耐心.我很喜歡這種和他一起學習的感覺.我就覺得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言歸正傳 現在高考結束...

有乙個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什麼體驗?

有乙個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我想這是人人都希望有的體驗和感覺。那種感覺肯定是甜蜜的,那種體驗肯定也是幸福而美妙的。但隨著喜歡的加深卻會發展成痛並快樂著與欲罷不能的感覺。而這些都是愛情美妙並銷魂必須有的體驗和感受。當然,喜歡之初都是甜蜜 憧憬和期待的。 哲哲小別伶 每天都甜甜的,憨憨的笑,像個小孩子似的...

如果有乙個說很喜歡你,追了你幾個月,你也很喜歡他,可他又做出過很多讓你失望的事,你會怎麼辦?

木歌 如果這種失望,並不能因為喜歡而抵消。如果這種失望,觸及你的底線。如果這種失望,讓你內心很難過。那你就問問自己,這種失望,你們在一起後還會不會出現?如果出現,你還能不能堅持?如果堅持,你會不會開心?我以為,戀愛可以談的讓人心生歡喜,而一輩子的那個人,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怕經歷再多,也要此生歡喜。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