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女生,不搞什麼髮型,不化妝,不講究穿著打扮,不買過多衣服包包,有啥穿啥?

時間 2021-05-10 06:53:50

1樓:一口酥糖

這都不叫不講究,這是很不講究。

出門的話最好還是打扮的乾淨得體,頭髮不要油,衣服不要亂配,不然萬一出門碰到喜歡的男孩子都不好意思搭話 ,要時刻做好準備。

2樓:奧特曼女士

有,但是我覺得還是稍微注意一點形象會更好,我二十歲左右就是你說的這樣的人,到了進入社會你會發現外表給別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無論你想做什麼都需要跟人打交道,建議你日常底妝還是要做,不太誇張乾淨自然的

3樓:「已登出」

之所以問這個問題,因為總感覺自己在這個十八線小縣城像個異類,婆婆每次來家裡就喊我買衣服鞋子去,這邊大西北的女人都特講究面子,一門心思的化妝打扮自己,爭相鬥艷吧!就是吃不好也得穿好的那種!恨不得自己就是街上最靚的崽兒!

但是婆婆眼光都是五十歲多的女人穿的,誒,我才30以下好吧,然後買衣服每次特鬱悶,兩人都看不上彼此選的。老公也說讓我穿好點,多花心思打扮自己,就那個意思吧,就是嫌棄我土吧,可惜沒法子我就長這樣,身材也就是這樣,都很普通啊,主要是我的思想意識裡也沒有想過要怎麼大刀闊斧的將自己改頭換面,一切從簡是我對自己的生活要求。我受不了櫃子裡滿是衣服,鞋子到處塞的場面,希望自己的物品能少到隨取隨用不要在這什麼花費很多時間找它們。

有沒有和我想法一樣的人呢(=Д=)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害怕血管?

澈澈 怕,從小到大都怕。不只怕血管,還害怕人的筋和軟骨類的,聽都聽不了,聽見別人說這些會呼吸加快手腳蜷縮。有時候我都好奇這是不是一種罕見的心理疾病 高考體檢提前開會說要抽血,我就開始全身發冷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到當天抽血的時候我坐在醫生前面腦子都空白了,其實醫生小姐姐特別溫柔扎的一點都不疼,但是我已經不...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討厭宮鬥劇?

陳錯錯先生 有啊,我,甄嬛傳,延禧攻略,那麼火的劇我一開始愣是沒看,我聽同事講故事梗概就棄劇了,然後被人硬逼著跳著看了幾集一群女人為個男人爭來爭去的寵然後劈叉皇帝兄弟,戴綠帽,不是說女人要多賢良淑德,你最起碼別把這個當主流思想啊。關鍵皇帝還陪著做戲討不討厭,天天為了幾個女人傷腦袋瓜,都不用親理國政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焦慮的問題

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你去搜尋,是因為你想去求證。你想求證是因為你一直處在一種強烈的自我懷疑,自我審查中。所以在這種狀態下,你去獲取的資訊並不能對你有什麼幫助,只會助長你那種自我懷疑的焦慮。從某種意義上,這個時候你最想要的是他人給到你乙個肯定的回覆,給你吃乙個定心丸。很多來訪者都會有這樣的經驗,當我心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