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喜歡乙個人會說出氣話戳人痛處嗎?

時間 2021-05-09 12:07:48

1樓:

在我的感覺裡,人總是會對自己最親近、最在乎的人報以難聽挑剔的言語,可能他們只是對你有所要求,或者為了更好地保護你,教你強大,但是你自己總是很難接受這樣的語氣態度,覺得自己最在乎的人還這樣對自己說話,他們不更應該是保護維護我們的軟肋的人嗎?於是心裡委屈難受,被氣哭,懷疑感情真與否,一系列負面的想法接踵而至。拿我自己來說,我只對自己在乎的人有所要求,會說很重的話,但是可能不會那麼直接那麼傷人,而是選擇覺得他能接受的方式去很委婉表達,對於跟自己不太親近的人,一般會顯得冰彬有禮,客客氣氣,不怎麼願意多說話,即使是看見自己不喜歡的行為舉止也不會去表達,都覺得跟自己沒太大關係,還傷感情。

覺得可能是乙個人的脾氣性格問題,我是乙個和諧重於一切的人,對說話的語氣態度都很敏感,和男朋友分手剛幾個月,也有一部分這些原因,覺得自己經常被他氣哭,那些說過的話自己也忘不記,每次想起都把自己戳的很難受,自己也經常情緒不佳。

祝你好運,找到更好的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真心愛,永遠不分開。

真心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大概,是時不時的會關注他 她 夢到他 她 然而,卻公升不起和他 她 相處並進一步的心,嘛,說穿嘍,還是懶得接觸,停留在表象的真心 心念 無條件信任,遇到任何事情第一時間想到她,想要和她分享。想到她不自覺地微笑,會更多地考慮以後怎樣更好地在一起,怎樣更好地進步。 鈴鐺決定做個貓 本人剛剛結束一段感情,...

水瓶男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塔羅占卜師那家 水瓶座是個糾結和矛盾的人,ta身邊不乏很多桃花,但實際卻把最真的心埋的很深,當ta真的愛乙個人時,一定是經過慎重考慮選擇的。可是ta不習慣說愛,哪怕再愛對方也會有自己的自由 重友輕色,但並不是不愛你。只要你尊重和多包容ta,往後餘生ta會用一輩子行動來兌現你的愛! 愛情說說看 你要問...

什麼才是真心愛乙個人?

Jello Cindy 對於真心我不敢妄下定論,但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我這樣理解。對他百分之百的信任。信任是必須的,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記在心裡,遇到困難了無條件的信任他,鼓勵他,幫助他,不會輕易懷疑他,這是慢慢培養的。願意為他做一些自己不願做的事。愛乙個人啊,又苦又甜的,比如他喜歡看球賽,即使你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