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我殘疾,我不敢面對選擇逃避,我現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1:58:24

1樓:搬運工

確實有點難!

從公眾的道義上來講,你若跟殘疾的男友分手,很不厚道。

但是從個人將來而言,作為第三方,我非常理解並尊重你內心的選擇。

說實話,不用在乎先男友家庭的行為,車禍也不是因你而發生,意外而已,概率事件,不用給自己壓力。

你既然提出來問題,就坦然面對先男友,他若真愛你,選擇放開你是真愛。不過看情形,你若離開他,他估計這輩子很難再有下乙個女友,孤獨終老的概率很大。

你考慮清楚感情的事情,不必勉強,真實對待即可。

2樓:慵懶捲捲

那我也回答一下

你不都選擇了嗎?

你有責任,那麼走法律程式,進行賠償,該承擔的,你不能推卸。

不要嫁給你男朋友了,用不著心軟。

就算他是愛你的,他的家人把錯都推到你乙個人身上,還逼你嫁給他……那麼你以後面對的生活就是在他們的施壓,指責中度過,你多半會活的很抑鬱,我感覺你男友的家裡更多是希望你給他們生個孩子補償他們

在他們眼裡,你更像是乙個還債的工具。

賠錢,走法律程式,逐漸放下他,是你最好的選擇

3樓:cane

我覺得你做得很對。律師賠償走法律程式。這也是很正確的做法。我唯一要跟你說的就是,你應該判斷好你是不是真的愛你的同事。還是僅僅當做避風港?

更建議你,自己承擔賠償款而不是讓新男友一起承擔。因為那樣你的人生永遠是欠債,換恩情。

還有不要有負罪感。雖然是接你出事兒的。但是更多的是肇事者和他自己駕駛的問題。不要那麼大心理負擔。決定了就去做。別害怕。

祝你好運,一切順利。

4樓:張琳浠

你在猶豫,就覺得你是個善良的人,無論你選擇高額金錢補償還是陪伴殘疾男友一生你都會善待他人。這個意外是在道德和自我的選擇。要重情重義就要承擔現實的殘酷;要美好愛情光鮮外面,可能就會承受內心譴責。

大家信仰、教育不用,所以選擇也不一樣,沒有好壞對錯之分。也沒有人能代替你,因為選擇之後是用餘生承擔著另一面。

我該怎麼辦,面對男友是殘疾人,該怎麼辦?

恐龍 個人觀點,你很純真,但願不被辜負。合不合適,不能只單單通過文本來下定義,求職應聘都要進行面試呢,你倆沒見面他就讓你等他。 昔年柳 你的做法是否正確?這點上沒有什麼正確不正確。在道德上也不能說你做的不對。兩個正常人談戀愛,男的因為女的家庭不夠好就放棄,這個性質與題主的案例是一樣的。題主是比較糾結...

我真的太害怕未來了 我可以不去面對逃避嗎?

170的長腳蟹 日子都會一天天過,當你害怕的時候,深呼吸,把意識專注在呼吸上面,不需要管其他事情,時間也就過去了,你人也平靜下來了,只能堅持過了三天,也就三天三天又過去了。 大海螺 怎麼可能逃避的了,除非你能做到跟這個社會完全不接觸。與其說你害怕,真的還不如直接面對,因為有時候人就是想的太多,真正去...

為什麼我總是選擇逃避 我該怎麼辦?

藍胖子嗷嗚 我有選擇恐懼症,我也討厭做選擇,我太容易糾結了。我現在可以不去做這道選擇題的話,我也會想選擇逃避。我也很討厭思考,特別是每次臨睡前,對自己一整天或者這段日子的表現很是不滿,想改變什麼但是苦於一直沒行動或者行動了效果甚微,陷入深深的焦慮。最後還是強迫自己不要想不要想,我也好想選擇逃避。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