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失戀痛苦最快的方法就是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句話有道理嗎?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月光

沒道理有句話,逃避問題雖然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但很管用。

再找乙個說來簡單,做來難啊,你剛分就找,別人怎麼看?

還是調整自己心態吧,不要因為想走出失戀而去戀愛,匆忙去找只會導致迴圈啊。想清為什麼分,長點知識,想想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經歷這些,你再找的話,便能剁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了,走的路也就更長了!

2樓:趕路瞧世界

說真的,真的是不合適而分開的不會兩個人都很痛苦吧,如果痛苦,大概是這段關係裡你被愛的比較多。

因為無奈分開的兩個人大概都會痛苦吧。

3樓:二先生是摩羯

有一定道理,但是一般會傷害到三方中的某一方。

建議縷清問題,自我放飛吧,這樣才會成長。

孤獨使人無趣,但也使人成長。

否則你就是從這個坑跳進那個坑,你一直在換坑而已。

4樓:[已重置]

你不馬上開始還想幹什麼!

難道等著破鏡重圓嗎?在說能破鏡重圓又有幾個!

如果你甩妹子的,那你不會太痛苦,很顯然是妹子甩你的,OK,妹子甩你,你還怎麼破鏡重圓!祈求和死乞白賴是換不到愛情的,男人比生命還尊貴的是就是自尊!

就算你不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要假裝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因為讓別人看到你的悲傷會失去很重要的東西!

5樓:桃夭夭

沒道理。你是有多不想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沒擺脫痛苦說明你沒有放下前任,你的這些痛苦都需要在新的戀情中消化,試問,前任留下的痛苦為什麼要交給前任去收拾爛攤子?

自己的感情問題處理不好就去傷害別人,是有多自私?

擺脫失戀的痛苦一定是要找出情感當中的問題,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不是讓乙個無辜的人替你療傷,因為你給不了人家健康的愛情。

為了走出一段感情,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

求求你們了,別這樣,我就是那個被拿來療傷的工具人,明明是他厚著臉來追的我,結果追我只是為了療舊傷。分手後我一度抑鬱,你們拿來療傷的工具對你也許比你拿真心捧著的人對你更真誠。我也知道愛自己的永遠不如自己愛的。但是放不下,就真的別開始下一段感情吧。你傷若是好了離開了,那個工具人便開始自己舔舐傷口,就像即...

男生沒放下前一段感情會開始新的感情嗎!?

算命夫人 我是女的,所以 為什麼讓我答這題?1,你太敏感。對我來說男友的前任對我造不成任何威脅。所以我除了剛談的時候會好奇心的驅使問一句,往後完全沒興趣知道他的前任。2,要男朋友徹底忘記從前?除非他失憶,換我我也做不到。過去的人 不聽不看不想,慢慢就忘了,但是這個忘記,不是失憶,只是忘記了他和別的路...

除了用新的一段感情來替代上一段感情之外還有什麼其他辦法嗎?

盈亦餘 白天正常樂呵呵,半夜矯情淚汪汪,正常人都會這樣,不是因為你忘不了,是晝夜更替對情緒的影響。不刻意忘,不強行病急亂投醫,順其自然,會淡忘的。 一葦渡江 你不用強迫自己去忘記一段感情,那你會很累,也會很痛苦,而是自己要學會去成長。你可以去想前一段感情,去想一下這段感情為什麼沒有走下去,自己在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