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的我更希望人與人之間有距離感,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5-08 08:04:34

1樓:真真

正常。之前的我做什麼事情都想和別人一起,上廁所,去超市,分享自己的秘密。很多時候想和別人一起走是害怕孤獨,更怕旁邊的同學路人覺得自己孤獨,沒有朋友。

長大後覺得更想要自己的空間,更加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覺得太近的距離會讓人覺得麻煩。

2樓:夢貊香克斯

很正常啊,天天黏在一起的不是沒長大的小孩子就是熱戀中的「小孩子」,真正成熟了,就會依賴自己而不是別人啦,挺好的,給彼此空間和隱私。

3樓:北梔

正常。因為長大後每個人的價值觀各方面都逐漸完善,隨著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周圍人的變換,人與人的價值取向觀念都各不相同。所以,人與人之間該有距離感,這就是價值觀不一樣的反應,但是距離感又是我們雖然不認同別人的價值觀,可也同樣尊重別人的想法,就會產生一種距離感。

4樓:淺笑

太正常了,長大後的朋友分兩種,一種是感覺對脾氣真心想處的,另一種就是滿足你得利益需要,能用的上的朋友,你已經不需要那麼多的情感需要了

5樓:張世棟

我覺得正常,長大後,我們大部分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剛多的是不會刻意為之,我們在工作中大部分情況下我們都會刻意的去討好我們的甲方爸爸,再到生活中,我們如果再去刻意的討好別人,我們就會覺得很累。

再從另外一方面說,人成家後,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每天都會為自己的家庭揉碎操心,可能沒有更多的精力去維持好以前的朋友,以上為以前的朋友。

在現在與人交往中感覺有距離感很正常,乙個人的閱歷和經歷代表著這個人的修為和氣質,在現在高科技通訊時代,人們每天接受到的資訊會有很多,對人有戒備之心很正常。

6樓:DoDo

正常。論證:雖然人是群居動物,但多數人對痛苦的印象深刻,對快樂的記憶會少(做不到知足常樂是大家不快樂的乙個重要原因)。

所以在與任何人(哪怕是親密的人)相處的過程中盡可能的避免出錯,避免留下不好的印象,以達到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盡可能的細水長流、和和美美。

7樓:李小媛

很正常,成年人的世界裡裝的東西太多了。不知道是蜜糖還是砒霜。人心隔肚皮,保持距離,有利於生活質量。知己幾個就行,我始終堅信資比量好。

8樓:呢喃的歌聲

我也經常這樣做,因為我比較自私,忙起自己喜歡的事情就顧不上他們,想法出現分歧就會比較敏感。慢慢的就覺得還是和他們保持距離吧,不累

9樓:晚風呢喃-HY

對我來說,得看對方是誰。有些人我想靠近一點,有些人希望距離遠一點。熱鬧久了想要乙個人靜靜地待著,乙個人久了,就想要有人陪著。

10樓:皇甫棒棒

應該是正常的,小時候會覺得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有秘密,大家都應該坦誠相待。長大了,自己也開始有小秘密小心思了,不希望被別人窺探到,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想吧。

11樓:足足

十分正常。請相信,這不是你乙個人的希望。

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那呼吸都困難。

沒有什麼疾世憤俗的思想 , 相反,我很愛這個世界和世界上的人們,但是適當的距離意味著無限的自由,比起所謂的親近,我更喜歡清淨。

12樓:都好

正常長大後我們都不是什麼事情都需要黏在一起的孩子了,每個人都開始有自己的私事和忙碌。

小時候一直在一起表示感情好,長大後的感情需要一點距離。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可以有多大?

小艾 我來回答一波 之前跟我媽媽聊過,我說那些初中還沒畢業就輟學,或者上職高的人,他們的未來一眼能望到頭 但是在我和很厲害的人交流之後,我感覺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未來在他看來很透明,一眼能望到頭,差距真的是沒法說 已登出 從普通人之間的一些個別人談開去 從多年前遇到過的奇葩上看到人和人之間...

人與人之間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嗎?

INDD 不能,絕對不能,哪有什麼感同身受,這種心裡變化是根據自身經歷進行的,主管和客觀相作用,就變得獨一無二,不同的人對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看法,有不同的感受,同一種感受也有不同程度,說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不為過,而說與你感同身受的話一般是在你遭遇磨難,經歷坎坷的時候,悲傷難過甚至痛苦絕望,這時...

畢業後,是什麼拉開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不語 在我看來,也許有些人就是很幸運,一出生就不用為吃喝問題發愁,當然畢業更不用為找不到工作而擔心,但這並不主要是拉開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的主要因素,家庭條件可能有一方面的影響,但人與人能拉開距離的主要原因還是自己,只要自己肯努力,肯吃苦,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什麼事情都不是問題,正如古文所說的,天將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