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投機半句多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2-01-12 06:05:24

1樓:就吃冰淇淋好啦

背景:長時間學日語有點乏了,遂找小物件吐槽我:「好累日本鬼子話好難」

他:「中文才是最難的 」

所以我跟他說日語好難是為了讓他告訴我中文才是最難的。

Ok,fine.

2樓:噓Q

之前為了孩子能在小區有熟悉的小夥伴一起玩,我很努力的去融入各位寶媽。後來直接就變成,一群寶媽聊天,我自己帶一群孩子玩。因為我發現,還是孩子好,我說什麼她們都能聽懂

3樓: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同事,剛畢業,很單純,屬於慢性子,說實話,就是感覺沒有共同語言,平常一起吃飯,除了基本的其他不太說,可能我年齡大了吧,差了四歲。

4樓:熾燙

已經上大學大半年了,和每個室友都話不投機,甚至無法長時間交談,原來遇到可以聊很久的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為了減少不必要的矛盾,我很少和大家敞開心扉暢所欲言,可是自己憋久了,真的挺難受,說呢又沒處說,生活亂七八糟的。

5樓:

就這吧…對方是我很喜歡的女孩子我也是女孩子她天秤女都說會淪陷於溫柔但其實我真的覺得挺失望的有點沒禮貌了她雖然可能我說的跟她意見不一樣但是是她問的我啊…我好心好意跟她分享結果來了個睡覺了?不知道你們什麼意見…

6樓:

今天剛遇到。真的是話不投機一點也不想繼續說。早知道是這樣,不應該耽誤時間在這裡廢話的。

與其對牛彈琴不如不說。我腦子有問題?這是乙個說喜歡你的男生說出來的話。

我他媽寧願單身一輩子拜拜了您嘞

請問你是怎樣理解「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句話的?

前兩天見了個曾經算作熟人的人,真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我說什麼不聽也不回答,她說什麼我覺得無聊得很。到後面都不想彼此說話。真是腦子抽了才約來見面。我們交流起來還比不過認識乙個月的同事。故而,就這樣吧。 十二愛吃肉 瀉藥 話不投機半句多。嚴肅翻譯 這個天,我和你聊不下去了!到此為止吧!哲學翻譯 我們三觀...

出汗多是怎樣一種體驗?

都看過來,最客觀全面的多汗體驗記錄 按從每天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的順序寫吧。答主現在高二,男,173 65,座標北京 6 30 出門,到學校大概要25分鐘,其中十五分鐘步行,十分鐘地鐵。夏天時這個點的氣溫大概20度上下,太陽不大的情況下在室外走三分鐘就要開始出汗 當氣溫小於15度時才能保證全程不會出現...

吃得特別多是怎樣一種體驗?

最近口頭禪 是的我確實是豬。我一頓能吃乙份火雞面乙份火鍋面一包半泡麵兩袋麵包一包薯片一袋餅乾,對就前天,撐得我反胃但是沒吐哦。人家麻辣燙吃二十我吃五十四,葷菜還不算多,很喜歡能吃的朋友一起吃很久啦。 有次跟男朋友去吃黃燜雞。那家店有大中小三種份量,一般都吃小份,然後大份基本是小份的兩倍。我去佔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