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複試需要報班嗎?

時間 2022-01-12 05:49:48

1樓:聚點考研

首先,我想給大家強調一下複試的重要性,因為有很多院校無論你初試分數考多好,只要複試不合格(未達到60分)是不予以錄取的。所以如果覺得自己很有可能進入初試但又不知該如何準備的同學,建議可以考慮報乙個複試輔導班。

其次,複試一般考察外語的口語和聽力,專業課筆試和綜合面試,而且複試採用差額複試,還是全程錄影,所以只要有差額,就預示著有淘汰。這對於很多應屆畢業生來說,是需要好好準備的。而且專業課的筆試也比初試考的內容要更深一些,複試也是自主命題,不同的學校,參考書目和側重點都不一樣,所以最好是報考研複試班,這樣通過的機率會大些。

儘管大家努力了一年甚至更久,但初試是初試,複試是複試,初試只是我們考研的敲門磚,最終決定我們是否能夠錄取,還是要看初試和複試的綜合成績。每年也有某些考生初試擦邊過線,但複試一舉逆襲的情況不在少數。所以同學對於複試一定要引起重視!!

最後,在複試中面試是重中之重!複試面試是乙個能與導師面對面溝通的機會,也是乙個展示自己很好的機會,大家一定要好好準備,加油哦!

2樓:精緻的豬豬女孩

我比較支援報班,也可以只報專業課的輔導班,比如考教育學或者心理學的話,可以報優加的專業課輔導班,挺划算的,而且物有所值。

mpacc複試需要報班嗎?

打上花火 想一勞永逸就報班把,多花點錢省的再來一次二戰了!但是一定要找大機構!冪學鑫全都有複試班,知名度也挺高,如果差錢就去關注鑫全他家微博號,每年臨近複試鑫全都會做一些公益直播,多聽聽也是好的。 明標MPAcc會計專碩輔導 題主可以問問想要考的學校的學長學姐,歷年考試的難度如何,自己複習效果會怎麼...

考研複試要不要報班?

每天進步一點 外國語英專生表示,我們專業報班大可不必。無論你是英專還是別的專業,只要你考英語專業的學碩專碩,都不用報班。一來是學生沒錢,二來是外面補習班的老師水平參差不平。英專,真的走哪都是英語二外以及英美文學經濟政治。離不開這些的。優點,方向少。政治,除了學碩考二外,其他全是英語和中文相關。總的來...

考研真的需要報班嗎?

你猜我是誰 取決於你的自制力,經濟條件,還有渴望讀研的程度,自制力不好,還想考上報班是不錯的選擇,經濟條件不好自己學也挺好,最後渴望讀研的程度大大地決定了你是否能上岸,希望認真考慮 姐姐 可以不報班,但是可以報學長學姐1對1,回答過程中的問題,緩解焦慮啥的。我今年上岸的,mpacc會計專碩,綜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