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生實習時怎麼處理實習和考研的關係?

時間 2022-01-12 05:57:40

1樓:安宇軒

其實實習也是溫習穩固的一部分,親自操作過的這部分,回憶會更深刻。

主要是利用好空閒時刻,包含在科室的時分的空閒時刻看書。相對而言比泡圖書館更累,可是作用卻是更強的。

跟帶實習的教師把狀況講清楚,幹事再利索一點,教師在那談天的時分也不要跟著摻和,其實實習跟考研還沒有牴觸到完全不相容的程度。

拿英語為例,

從現在起,到3月,根底學習期。斷定考研方針,初步了解自己中意學校的相關資訊。然後選擇一本你自己覺得合適的單詞書進行背誦溫習,背單詞必定要把歷年真題結合起來,引薦咱們出的《考研英語詞彙本相》。

3-7月,平平期:學就會,不學就是不會。這段時刻要牢牢打好英語溫習根底。

這一階段,主要任務是背單詞,把握必定詞彙量,單詞學習要有針對性。咱們不是為了背單詞而去背單詞,而是要清晰:背單詞是為了更好做出來考研閱覽題,即,以識別為主,以英語轉化成漢語為主,以拼寫為輔。

7-8月:趁熱打鐵,履行夏日作戰方案。 考研英語的閱覽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預備:

榜首,穩固上一階段詞彙、語法、長難句的學習作用。第二,精讀真題。第三,泛讀配合堆集。

你的根底部是很好,能夠看看咱們的「考研英語真題分析(根底版)」

9月1日-10月30日,精粹整合期。清晰考察重點。在前期溫習的根底上持續操練。做必定量的模擬題。確保每天都記必定數量的單詞。特別注重寫作。

11月-12月衝刺期。考研進入全面衝刺階段。強化真題操練,假如期望衝刺作用更好,能夠參與衝刺班做考前衝擊。

英語衝刺具體操作:真題、閱覽、單詞、翻譯、新題型一起來,哪兒不行補哪兒。

考前兩周-考試當天,恢復調整期:每天均勻6小時。考前兩周能夠放鬆,但考前2天,千萬不能休息!

你看,這麼一排,滿滿當當的,所以,長· 喜考研引薦你現在就開端溫習14年考研。

2、考研與實習的權衡:這兩者不牴觸。就像CPU ,往往能夠一起處理許多件工作,但個人定見是考研就要靜下心來, 仔細備戰考試。

假如一邊實習一邊考研的話,往往這個工作(還是小的雜事)就會占去許多溫習時刻。人際聯絡、難題等都會影響純潔的考研溫習心態。假如斷定自己要考研,那就努力學習吧。

這是乙個機會成本的問題,不要因小失大~!

長喜考研英語祝你溫習成功~!

對臨床醫學生實習有什麼建議?

Secular 實習期間各個科室的時間是死的,人是活的。科教科老師也不會對你說,可以放棄實習時間,去複習考研,都是很含蓄的。因為老師不可能照顧到你以後的工作,或者考研學校的選擇,全看自己努力。以後乙個人坐急診乙個月,進步絕對比你認真實習半年快。 要是想要考研,建議還是多看看書,想逃可以逃,不被上面發...

大一臨床醫學生應該為以後的見習 實習 考研和工作準備些什麼呢?

Submerged road 我也是大一的臨床醫學生,目前的想法就是把專業課學好,然後抓住每乙個科研專案招助理的機會,直到成功參與乙個科研專案。把六級過了 分不高刷分,多考幾次 在畢業前利用假期 參加培訓班之類的 準備考雅思。比較粗略的計畫,希望自己能完成 蠍子小鈔票 六級成績很重要,不僅是考研面試...

女生怎麼追正在實習醫學生

橙子 不用追,畢竟正在實習的醫學生還有考研,讀博的後續可能,再不濟一點,畢業後工作,或者規培,那就有可能是異地戀了,即使能熬過異地戀,那工作呢,工作要在一家醫院或者乙個地方,那就是要對方來遷就你,如果到時候人家有更好的去處,卻為了遷就你,以後都是無窮無盡的吵架,隨便吵個架,提一句 我是為了你來這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