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UA的基本概念裡面,男人女人的共同點與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07:46:48

1樓:

舊的社會模式中男性是資源的佔有者,男性的價值在於其附加價值,女性用本身的屬性比如相貌和感情上的照顧換取男人手中的社會資源和男人提供的保護等(我指的非繁殖的兩性結合)。這是舊的模式。

在舊的模式下,男pua是以最小的成本得到最大限度的性與情感及審美上的滿足(就是推倒的數量和質量,俗稱騙炮),女pua是以最小成本換取最多的資源(物質資源、生活穩定安全的保障、可以利用其創造利益的社會資源等等、性情感審美佔比就會減小)。

隨著女性地位的提高,女性可以保障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多的男pua學會在獵物身上攫取資源(多為社會資源,比如利用獵物拓寬人脈,接觸優秀圈子等),越來越多的女pua開始(飽暖思淫慾)以性滿足、情感滿足、審美愉悅為目的獵食(俗稱騙感情炮,因為女性較男性更注重情感滿足,女性的情感也不像男性一樣更容易滿足)。

還有一點!像鳴龍所說的女性卻是更重精神,那是因為他們的大腦結構比男性複雜,遺傳結構也比男性複雜,男性根本想不通女性想的那些東西~

2樓:李佑

共同點都是人。最大的區別是性別不一樣。 要細分的話,思考模式不同,吸收資訊模式不同,表達模式不同,主體需求不同,當然同性之間一樣有很多不同。

所以你的問題,基本無解。因為知道了,對你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摘掉有色眼鏡,不評判的姿態,多接觸幾個男生,你就懂了。

高中時大家都是弄懂基本概念後,直接去做題的嗎?

王一依July 建議你可以這樣去嘗試,如果可以,那就繼續 如果發現不理想,建議可以準備一本有例題詳解的同步練習冊,先學著分析例題,再去做題。 Edith 不弄懂概念怎麼做題呢?高中的概念還是很好理解的。我是理科生,我覺得高中的概念還是很形象的,理解起來不用花很多時間。但是當概念多的時候記得對比歸納 ...

區域網設計中常被誤解的重要的基本概念有那些?

虛擬人生 1 VLAN之間通訊必須用路由器?顯然這是錯誤的。VLAN不等於VLANID。請查詢 如何設計VLAN邏輯拓撲 2 設定不同IP網段 子網掩碼的計算機必須由路由器才能互通?顯然也是錯誤的,請查詢 不同網段,如何訪問FTP 3 ARP廣播的處理最好的方法是通過路由器隔離?ARP定址廣播當然越...

在男人眼裡,女人的身材重要嗎?

你就想女人就好了,女人有喜歡肌肉男,有喜歡小鮮肉,也有喜歡高的,也有喜歡矮的。男人只是可能比女人更關注外表一點點 重要啊不止男人看女人男人肚子上一大塊贅肉也讓我受不了 得區別對待,我高中的時候最胖身高158 120多斤,腿粗得自己都不想看。但是還是有男生喜歡我,哈哈,靠得是人格魅力,大學的男朋友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