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過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時間 2021-06-30 10:42:36

1樓:墨楓素語

1.落日瀰漫的橘,天邊透亮的星。

2.把心騰乾淨,住進來的人才舒服

3.別難過了,明早還要上幼兒園呢

5.老人說遇見是福,不遇見也是

6.我在黃昏些上一封信,載著落日的餘暉和銀河的浪漫,寄給溫柔本身7.一起吹過晚風的人,大概會記得久一點

8.我們記住的不是熱烈,而是存在於彼此之間溫柔的細枝末節9.雲中獨行,給人間的街道撒上吸菸,鹽粒粒藏著我釀了一秋的甜10.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長安

2樓:之乎者也

就像是,你生活且還如意,而談及我時,我只說了一句「別問了,過得不好。」 6.我沒有為你傷春悲秋不配有憾事,你沒有陪我踏過萬里不夠劇情延續故事。

3樓:further

1、想跌入滿天星河,隨黑夜隱去。

2、這個冬天會有熱騰騰的火鍋和新的遇見

3、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存在。

4、知足而上進,溫柔而堅定。

5、本來在這漫長黑暗的人生隧道裡我已經打算一屁股坐下來放棄了,可是一想到你,還是決定拍拍身上的土,繼續走,找到出口去抱抱你。

6、無論到多遠的地方,皆可看見開闊的風景。沒有任何不可以做的事。沒有任何非做不可的事。也沒有不滿足的心態。百分之百滿足自己能存在當下。

7、我喜歡你你叫我向東,我羊羔一樣給你青草你讓我向西,我夕陽一樣映你彩霞你叫我向北,我是你冬風中的百合你讓我向南,你就是我空中的新娘東西南北,你是我柔情的愛人我思念中星星的星星我喜歡你你是我碩果的豐潤,血液裡流淌的思念你是我夢中牽手的溫情我喜歡你有分寸的、節制的、狂喜的、哭泣的我喜歡你。

4樓:影乘

人生不論長短,總要經歷很多,有些人無法和解於過去,有些事無法沉澱為回憶。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乙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安快樂,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時間不會為誰而蒼老,生活不會因誰而缺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過得就是一種心情。人活的累,不是因為太認真,就是因為太想要。

凡是你想擁有的,最後都控制了你的喜怒哀樂。

5樓:阿搡文摘

初雪和熱咖啡,麋鹿和聖誕樹,新年的鐘聲和倒數計時,所有糟糕的都是經歷,所有的美好都會在最後相遇。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

6樓:小木又餓了

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於我而言:「日月餘暉之中你是我的第四種難得.」

凌晨四點我看見海棠花未眠

願有人與你共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

願所有溫柔付出,都有深情回應。

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

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獻出你的微笑,收穫他人真心。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

願你現實無紛擾,夢境無喧囂。

你是這世間最好的禮物。

經常梳理下自己,熱愛生活,生活也會愛你的。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有些笑容背後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7樓:嶼夏

春早秋晚歲歲平安。

溫柔半兩,從容一生。

祝眉目舒展,順問冬安。

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少年與愛永不老去

希望你繼續興致盎然的與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充滿鮮花的道路上永遠清澈明亮,永遠熱淚盈眶

彼方尚有榮光在

你們寫過或讀過的最可愛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1 即使到最後的遍體鱗傷,我也會微笑著守著你對我的好,因為,我想一生銘記。2 抱怨,是一種負能量,猶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於人無益,於己不利,於事無補。3 夜有多冷,只有整夜不睡的人才知道。心會有多痛,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4 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困難。5 你今...

你讀過最動人的句子是什麼?

七七 1.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乙個人,攀一座山,追乙個夢。2.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 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3.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能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4.有些風景,一旦入眼入心,即便剎那,也是永恆。5.說好一輩子就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乙...

你聽過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鶯鶯 1.小孩子們真可愛,在我睡夢中,偷偷地來了,放下幾束花,又走了。冰心 閒情 2.更羨慕街邊咖啡座裡的目光,只一閃,便覺得日月悠長 山河無恙。余秋雨 行者無疆 3.要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