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寫過或讀過的最可愛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時間 2022-01-21 09:40:15

1樓:熱愛人間

1、即使到最後的遍體鱗傷,我也會微笑著守著你對我的好,因為,我想一生銘記。

2、抱怨,是一種負能量,猶如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於人無益,於己不利,於事無補。

3、夜有多冷,只有整夜不睡的人才知道。心會有多痛,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

4、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困難。

5、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6、不必去做乙個人人喜歡的姑娘,但一定要做個自己喜歡的姑娘,不迎合,不媚俗。

7、本該玩的年齡,卻怎麼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麼只能聽天由命。

8、如果所學的知識,卻不能陶冶自己,幫助別人,那麼所學的知識又有什麼用呢?

9、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10、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那有多難,有多遠。

2樓:寒澈清秋

光影相旋體俊哉,倏然墮地力全衰。

先生伸過圈詩筆,把汝輕輕轉過來。

——留取殘荷

3樓:願有歲月可回頭

我對你沒有偏袒的意思,是正兒八經的偏心。

4樓:枯骨僧

有的時候你會發現,柴公尺油鹽比詩於遠方更可愛的多。

5樓:心繫陳年年年

1.做人要像蘇打小餅乾一樣乾乾脆脆

2.多巴胺開始變散漫,沒人要的我今天真好看3「去沒人的島,摸鯊魚的角」

4.是雲吞了裙尾,海浪灑滿零星,是月兒跟著你走,而你在我身後。

5.日子很狗,但我不敢罵它,怕它瘋狂咬我

6我聽過夏日蟬鳴如芒在骨

7.沒有努力又怎能光是抱怨這個世界不公平

8.飛揚的少年最動人心,奔跑的時候像是穿過了光陰9「屬於玫瑰的盛夏永遠不會缺席」

10.「math is my life 要像蔣丞選手學習。」

6樓:落俗

要我說女孩子呀,各有各的漂亮法。

有的眉目清泠,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裡。

有的酒窩甜蜜,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風聲都要訊息。

有的天生綿軟,你朝她挨過去,像碰著了一團雲。

有的發汗時竟能生出淺淺的香氣,散在天地間頓覺雲銷雨霽。如何不漂亮呢?

她若是瘦,你便看她伸懶腰時優雅得像天鵝抻頸。

她若豐盈,你便看她日光底下肌膚亮起時有多綺麗。

她若生斑,你便贊她漂亮得發光上帝這才在她的眼角鼻翼投下了淡淡的影。

她若佝僂,你便贊她小小只多秀氣剛剛好摟在懷裡。

你瞧,女孩子生來就漂亮得不講理。

——林鶴連

7樓:

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呢,讓我想想,大概是在某一天,我忽然發覺,這世上所有溫柔的事情,都能讓我想起你

你讀過或者寫過最可愛的小故事有哪些?

明日又明月 這個是我寫的,嘿嘿,有興趣可以看看 是乙個嗯。兔子先生的愛情故事 余兒 一 雪花從天空砸下來,砸到已經結冰的湖面,又結起一層冰霜。大風捲起雪花,把整個天地填得滿滿的。現在正值凌冽寒冬,甘州城就俯臥在大雪紛飛的北部邊疆。將軍,進來烤一下火吧,外邊這麼冷,可別凍壞了身子。老人縮在火坑旁邊使勁...

你寫過或讀過的最棒的小(短小)詩是哪首呢?

王汝濱 貼乙個大家可能比較熟悉的,海子概括其一生的短詩,只有27個字,但是大約是他一生的經歷 愛情和寫作的概括。夜色 海子 在夜色中 我有三次受難 流浪 愛情 生存 我有三種幸福 詩歌 王位 太陽 平平淡淡,沒什麼修辭之類的,但是如果了解海子的生平和其創作,這兩行字裡面的威力就顯現出來了。海子是乙個...

讀過最溫柔的句子是什麼?

墨楓素語 1.落日瀰漫的橘,天邊透亮的星。2.把心騰乾淨,住進來的人才舒服 3.別難過了,明早還要上幼兒園呢 5.老人說遇見是福,不遇見也是 6.我在黃昏些上一封信,載著落日的餘暉和銀河的浪漫,寄給溫柔本身7.一起吹過晚風的人,大概會記得久一點 8.我們記住的不是熱烈,而是存在於彼此之間溫柔的細枝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