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斷更的網文作者處於什麼心態不寫了?

時間 2021-06-19 20:48:23

1樓:喪龜

我單純是覺得自己寫得太爛了,崩了...

而且我人物很多,故事線幾條,乙個月後已經差不多把前面寫的全忘光了...

再加上我有了大綱也裸奔,寫著寫著故事方向就變了。伏筆又多,回頭看全是自己挖的坑。

所以兩個月後,乙個大結局還沒寫完...

其實每天劃了3-4個小時寫文的,但因為拖延...沒幾天成功的。而且我碼字很慢。

我現在完全都不敢開啟頁面看,最可怕的是要面對之前花錢買過章節的那些讀者(雖然不多)...所以我已經乙個多月沒上線了...

我這幾天已經寫完了一章,但不敢發,等再寫兩章到大結局一起發。所以我總共就是消失三個月的樣子...

歸根結底,網文的節奏我不行。我寫完是不改直接發的,有些段落會突然很小白,自己都不敢回頭讀。我以後還是全寫完再發好了...

2樓:許多福

因為,感情沒了

我的文,都是情話,曾夢想著有一日可與心愛之人攜手朝朝暮暮,耳鬢斯磨,可讀盡天下詩書,終生不再孤獨。

愛情耗我良多,不敢提筆,怕傷了情。

再難面對這個世界。

3樓:

瀉藥。首先說一點,我只是讀者小透明一枚沒法以大大們的角度真的回答那麼多乾貨給題主,能做到的就是換位思考臆測大大們斷更的原因,題主見諒。

第乙個原因,作者也是人,要吃吃喝喝要處理生活瑣事,他們的世界裡並不是只有創作。(因為太專注創作家庭出問題工作出問題的也時有發生)

第二點,作者也會生病,也會遇到其他的不可抗力(沒準是小車禍什麼的,發洩一下書荒的怨念)

第三點,創作是腦力勞動需要靈感才能寫出東西,還得平衡寫作的文字質量和讀者G點之間的矛盾。沒準卡個文換你你寫的出來?

第四點,作者也得飽受各種被罵木有小雞雞的的噴子的攻擊,情緒上會崩潰的,,,心灰意冷太監的也不在少數。

第五點,逢年過節的時候還不讓人家放個假?上吊還得喘口氣不是?

本小透明也就只能想到這些了,繼續去複習馬克思(_)

閱文發生了什麼事?作者停更斷更是什麼情況?

你多喝開水 好看就看啊,不好看誰還花那個冤枉錢,如果被如此剝削還能出好作品,花錢看也是可以的啊,資本是追逐利益的,作者和讀者不也是?作者有利可圖與你簽約寫書,讀者時間有限只會沒日沒夜追更很少幾部偏愛的書,把鍋砸了,都別吃飯了塞,我覺得總會回到開始最和諧的的狀態,必然的。 作為撲街小作者,想答一波。表...

網文作者們,是什麼讓你們放棄寫作的

不請自來,雖然現在是小透明,但是,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成功?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努力的人運氣不會差,所以我不會放棄。 謝松嵐 是歲月。當我十幾歲的時候我可以不要命的寫,當我大學畢業那一兩年還可以寫,靠著微薄的收入生活,因為那時候你的同學也在拿著低微的實習工資,可到了二十五六歲,我就知道我不能...

什麼樣的網文作者才算有天賦呢?

摩納哥ming 能聽去進話的 一點就透的 能抓住市場風向的 以上三條都不是文字上的天賦,只有第三個沾點邊這種作者就算第一本拉了胯,吃了癟,第二本通常也能起飛 朝陽下的蘿蔔 額。天賦。努力一把才能知道有沒有天賦。天賦不是興趣愛好。我最喜歡的是打遊戲,刷劇,啃蘿蔔。結果,遊戲打了三年,也不過是個低星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