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不管人品,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類發言?

時間 2021-06-17 15:37:55

1樓:道無涯

幹嘛要反駁?這個問題明顯是針對其他人的個人選擇。

我還想問你乙個問題,你幹嘛要管別人這麼多?你對別人有義務還是權利?孔子有云,不行則止。

你提過建議,對方不聽,就可以了

2樓:

這是個句式,說白了就是無底線的歪屁股。說的是屁股,就別奢望把腦子(反駁)扯進來。

要我就回覆,嗯啊,除了___(人品),他是不錯(哈哈哈哈哈哈肚子裡笑)

3樓:黎沐侯

他是個渣男怎麼辦?每天除了你還和別的女生卿卿我我,摟摟抱抱,你還喜歡他?

他是個無賴怎麼辦?每天不幹活不工作,等著你拿錢來養他,你還喜歡他?

他要是個暴力狂怎麼辦?每天有事沒事就喜歡拿你練練手,把你打得鼻青臉腫,你還喜歡他?

他要是個性別歧視的人怎麼辦?每天對你進行語言侮辱,你還喜歡他?

自己好好想想吧,長點心吧。

4樓:表醬黃

離這種人遠一點就行了,人品在他的心裡權重那麼低,他做出傷害周圍人的事情也不會有愧疚的。

不需要去說服,就好像你在路上看見一坨狗屎不需要把它鏟乾淨一樣。

5樓:參天白雪

現在人老是想教別人做事,ta又不是看不到人品問題需要你提醒,別人都已經不在乎了和你有什麼關係,喜歡是自己很私密的事,誰能忍受別人對自己的喜歡指手畫腳

6樓:流流流

不知道這個"他"是個啥。

如果是二次元虛擬人物,引入人品問題來批判審美喜好純粹多管閒事,這句話本身不用反駁,應該考慮說話者有沒有將審美和三觀作區分。

如果是現實人物,若是偶像明星,同上。

若就是身邊的人。要麼該去喚醒說話者對喜歡的人的人品要求意識,要麼這個勸說話者的人,回想下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人品問題,有沒有把小節瑕疵無限放大,讓說話者嫌煩而說出這樣的話。

7樓:會動的有機物

那是她的自由,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她要的不是人品,是「他」身上人品之外的其他東西。

當然也暴露出她的愚蠢,因為乙個人人品不好會導致很多不好的後果,具體就沒法說了,人品不好有個程度,這個世界上誰人品好呢。

我喜歡乙個人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我也更希望他的世界裡只有我乙個異性,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很病態?

豆沙燒餅 不稀奇,愛就是排他性,但是你知道這樣不對。只有極端情況才能滿足。我也只有二戰考研的時候,和男朋友每天24小時繫結。所以那段時間很難忘,分手以後想起來就很折磨。 端端姐 你只說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有這麼強烈的佔有慾,但對方喜不喜歡你你卻沒說,而且他就是你的全世界這種說法好幼稚,你的喜歡也太沉...

感覺到了乙個女孩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始,我好像很在意別人的目光,怎麼辦?

我我普通小南 多交流,多接觸,多多聊天,多多約個會兒,自然而然就在一起啦。自己談戀愛,在意別人幹嘛?又不是要你突然去宿舍樓下彈吉他!又不是要你突然大庭廣眾下牆咚!又不是要你突然隔著大馬路喊我宣你!我絕對不是在吐槽電視劇集 喜歡就去追!不是要你一秒到位立刻表白,表白只是最後一步,空喊喜歡你不如一同經歷...

如何面對乙個喜歡亂說話,還不許別人反駁他,反駁他就覺得對方是槓精的人

噢葉 這種人能氣死個人!你說的不對我不能說了?他自己胡言亂語怎麼反帖乙個槓精標籤給別人?關鍵點是他給你帶了帽子,所以你也可以給他戴。說一些完全不相關對方未曾表達的觀點就可能達到這個效果。例如 您支援xx好棒哦 他並不支援 您道德綁架可真高尚 他沒有 哇您讀過書嗎,先去多學習下吧 擺擺手表示可笑在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