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評價下我畫的這幾幅畫,給點建議?

時間 2021-06-14 17:01:58

1樓:錦七年

每個物體單看都挺好,但組合起來就呃呃呃呃,畫面沒有主次。

比如第一副,酒杯位置是稍後的,可畫的太重了,背景有點糙調子粗了又沒擦好,主體還可以,就一些襯布,背景這些小細節沒有太多關注。細節畫好了,很加分的。

2樓:風一吹就瘦了

本人今年藝考,沒啥水平,但想說畫畫這東西不能著急,慢慢來吧,如果你不是那種急著考學的話,先慢慢磨吧,把基礎打牢,再循序漸進,畢竟功夫不是一天能練成的,加油吧( )

3樓:Alphonse

物體沒有主次節奏啊,所有的物體畫的都一樣的實,看起來畫面的空間是平的。

下次畫的時候安排一下物體的主次順序,該虛的物體就虛掉,否則費力不討好,和沒畫是一樣的

以這張西安美院高分捲為例,很明顯地可以看出最主要的物體就是最前面的這個圓墩墩的辣椒,然後向後依次遞減,右後方的那個捲心菜虛得只刻畫了一點,但是相反一點也不影響畫面,還拉伸了空間。這就是畫面主次安排。

還有,多注意物體的形狀大小,找找物體有意思的外形形態,不要所有果子都是圓胖的。還是以這張高分捲為例,最前面的這個圓墩墩的辣椒形態多麼生動,略微歪倒的狀態畫的非常到位,就連辣椒的蒂的外形都很真實。

還有一點就是注意物體外邊緣的虛實。從你的畫可以看出你對外形虛實是缺乏理解和觀察的。外邊緣非常重要,可以說直接導致了物體的體積和空間。

還是以這個圓墩墩辣椒為例,可以看出藍色的邊緣是虛的,紅色的邊緣是實的,這種恰當的虛實讓這個辣椒非常立體真實。而你畫的水果邊緣大部分都是尖硬的線條,所以畫的再多也沒有一種立體感。

4樓:H.GZ

同意要寫生,自己觀察出來的才能印象更深刻。

臨摹的這些很難評價的,初學沒多久吧,加油。

高考靜物還算好畫。人像重點吧。多畫人同學。

我覺得這幾幅畫我畫的特別好看,我已經挑不出什麼毛病了,希望大神來改進

圓圈帶三豎 你一定是乙個完美的畫家,但不是乙個好的畫手,因為你沒畫手,你的畫有一種高山仰止的境界,因為你採用了國畫的畫法,你看看那只鳥,就算是在身旁也是那麼的渺小,對比產生驚豔感,這是瓜子臉,但是在你的特殊處理之下,我發現了這是瓜子仁臉,小了一圈,你簡直是像開創時代的梵谷,大家應該也這麼想,因為這鉤...

可以評價一下我畫的這兩幅畫嗎?

紅心閃閃放光彩 現代西洋畫啊,初中有這個水平很不錯了 我初中只會基本的素描和一丟丟花鳥與工筆。能有自己探索的精神也很優秀,而且多聽多看也是難得的意識。題主尚在個人風格的發育階段,如果繼續藝術道路肯定還會遇到很多迷茫和障礙,已經有回答點出一些技巧和表達之間的關係了我也不好意思再班門弄斧了,高讚還是挺中...

請問一下,如果按100分來判,我畫的這幅畫能算幾分?

看題主以往答題和提問,估計已經成年,說句大實話吧。這張圖上除幾縷髮絲接近一筆畫出來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線條是描出來的,自己描自己那種,且半數不止描過一次。這屬於初學者大忌,也是眼高手低的典型表現。所以,即便是按業餘水平,也不會超過四十分。還好有一定眼高,老老實實練造型,或有小成。 很可惜,無法給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