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觸汽車銷售,希望得到一些建議,和推薦一些書籍?

時間 2021-06-06 17:52:25

1樓:你貓哥

我和銷售接觸得最多

最讓人舒服的銷售就是能和客戶保持一定距離

客戶問,你再答

不要一味的吹捧自己的車,也不要去打壓其他車來提公升自己車的優劣都說

消費者現在不是傻子,都是網上做足了功課來的誠心待客,相信你會越做越好

2樓:醬油妞

一般來說公司應該會安排培訓:

產品知識培訓

銷售流程培訓

溝通技巧培訓

如果沒有系統培訓,會讓你跟個師傅

主要是打打雜

順帶學學談判技巧和交車流程

如果從來沒接觸過這個行業

從洗車做起吧

3樓:「已登出」

瀉藥1,不要看書,客戶是你最好的老師。

2,產品知識請認真學習,不光自己賣的車,是所有的車!

3,和同事保持距離不要隨便站隊。

4,領導這裡要時時刻刻想方設法討好,過年過節禮物不能少。

5,給客戶的承諾不能太誇大,考慮不能兌現的時候自己有沒能力擺平客戶或者你的公司後勤。

6,和非銷售部門的關係應該要比銷售部門好,他們和你沒有利益衝突並且可以從你無能為力的方面幫到你。

7,能休息的時候就不要給自己加班,不用多久你就會意識到身體的重要性。

8,別瞎應酬,你賣的車撐死了幾百萬便宜的幾萬,到你手裡的提成高不過幾千,應酬是利潤幾十幾百萬的老闆幹的事。

9,做滿兩年再考慮職業發展,之前的計畫都是空對空。

10,不是一定要公升職才算發展,銷售要幹個十幾年也沒問題,照樣能賺不少。

求一些實用性強的汽車銷售話術?

跳蚤精選汽車 首先要明白他的需求點,每輛車的效能中心不一樣,有提速快的,有舒適的,有省油的,有空間大的,有外觀拉風的等等,顧客需求第一。第二,對自己銷售的車輛要特別熟悉,效能,空間,軸距,百公里加速,百公里油耗,輪胎扁平比,尺寸等等都需要瞭如指掌,同時這輛車的安全效能,中保研碰撞測試成績等也需要了解...

剛得到乙份4s店汽車銷售的工作,你有哪些建議和忠告?

小劍劍 作為乙個普通人,以客觀的角度來說一下 1 作為銷售,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你要熟悉各類車輛配置。2 要有泰山崩於前臉不變色的能力,不論客戶說了什麼話,跟你講了什麼條件,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你自己不亂陣腳。3 要有足夠的語言能力,畢竟客戶不全是懂車的,也有一大部分就是為了買車而買車,根本不管什麼配...

2023年考研,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選專業建議,專業如何選擇,謝謝?

小路在前 有數學基礎就非常棒,直接報考計算機專業方向。那些能搞出事情的大牛,很多都是本科數學專業,然後碩士其他方向,數學非常重要!到研究頂層的東西的時候,基本就是在研究數學。哈哈,一點小感悟。 考研老司機 自己對自己本專業喜歡嗎,感興趣嗎,想用它找乙份工作嗎?如果不想就跨專業,跨專業你是否接觸過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