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睚眥必報的室友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6 00:40:21

1樓:

我們宿舍只有乙個衛生間,一天晚上熄燈後洗漱,我去衛生間擰水,不小心踩到她腳了,然後擰水不小心崩到她身上了,也就幾滴水的樣子。我連忙說對不起。結果,寧猜猜人家怎麼著,趁我不注意,它倒一大盆水,故意潑倒我身上,我的半個褲腿濕透了。

我是根本就不屑和這種人計較,無語子,想不到在大學開了眼界,世上居然還有如此心胸狹窄的人,而且一次就算了,這是她第二次往我身上潑水了。我什麼都沒說,只是自顧自洗了腳,然後脫掉那條濕透一半的褲子,包括濕透的襪子。過了一會,它拿了一張洗臉巾遞給我,說,給你一張洗臉巾,我說,不用,她呢,居然還覺得自己理直氣壯,說,我不管怎麼樣還給你一張洗臉巾呢,你呢,就說一句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啊?

無語子。這種人,我永遠不會和她做朋友。不是我不敢計較啥的,是我覺得就無語,這種腦迴路的人真的第一次見,我會鳥她嗎?浪費我時間。

2樓:

瑕疵必報,是的,那你不要作死去惹她不就好了。這樣大家都開心憑什麼明明你先去碰她,還反過來說她。

有些人心裡陰暗著,如果你在她心情不好去動她,你這不是往槍口上撞嘛,最後怎樣也是你活該。

不要以為人人都那麼開朗熱情活潑。什麼人能碰什麼人不能碰,你心裡也該有個底

3樓:李啊喵

你覺得開個玩笑無所謂,但別人不一定啊。有時候你覺得無傷大雅但在她看來確實是你在針對她。你覺得她睚眥必報她還覺得你缺心眼沒素質喜歡拿別人開玩笑卻不在意別人感受呢,我不說你們誰好誰壞誰對誰錯,作為旁觀者沒了解事實所以不做評價。

我的建議就是那就不交往老死不相往來了唄,省的你倆各自鬧心。

4樓:

爽啊!給了我好多好多人生啟示!

她的所作所為是給我的啟發,也能警醒自己將來如何做乙個好人,如何教育兒女,如何才能遠離這種厭煩的人格設定!

雖然有的時候很生氣,看淡就是,沒必要生氣,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那我可能屬於佛系玩家了,哈哈哈!

看不慣就錘他,小孩子玩法了,雙方都是路人甲,沒必要給他當爹媽教育他,心態放平!不搭理,不招惹,人在做,天在看!這種人將來多的是。

有個對我睚眥必報的老公該怎麼辦?

估計你倆爭吵的是比較多的,他睚眥必報,你錙銖必較。吵吵鬧鬧中生活,吵吵鬧鬧中溝通。他現在對家庭的責任心可能還不夠強,可以想法增強他對家庭的責任感。他對小孩的管的少,你可以引導小孩去找他,讓他意識到自己已經當父親了,讓他意識到自己要盡父親的責任。讓小孩多去鬧他,多去依賴他,你也可以督促他多給孩子做事情...

有乙個無趣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風箏 你看過某某電視劇集或動漫嗎?看過 然後沒下文了。你覺得這個顏色搭配這個顏色如何?我對顏色沒有研究 你的愛好是什麼?想了半天,吃 我以為終於有話題可以聊了!結果這個不認識那個沒吃過 說白了,愛好 無!聊一些常識如 古代人壽命基本上不長。為什麼不長啊,怎麼不長了。還有無數神對話,聊不下去。乙個人的...

有乙個奇葩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兩室一廳,四個人住,房間很小,放一張上下床放不下其他東西,然後,不允許,一起買的餐桌上放碗,後來單獨買了放櫃子,不允許客廳角落裡放零食箱,挨著牆邊放的,反正就不允許,多放東西。開始說打掃衛生每個人一周輪,自己就沒搞過幾次。典型的嚴於律人,寬於律己。 沒有想到工作之後我竟然還會遇到這種困擾,我們宿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