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分享一下你喜歡了很久的句子吧

時間 2021-06-04 03:47:52

1樓:二戰遺留廢物

「性格溫和的瘋子在引領未來。」——《苦妓回憶錄》加西亞·馬爾克斯難免有興趣未必真喜歡

浪漫世界值得孤身

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

遇見過形形色色的人和風景,還是最感謝當初陪在身邊的人。

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內容涉嫌違規無法瀏覽頭可斷血可流老子可遇不可求

每個冬天的句號都是春暖花開。

做乙個世界的水手,遊遍每乙個港口。

從黎明到黃昏,Sunny充足,勝過一切過去的詩。--海子「你要是喜歡上了乙個人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提公升自己的涵養增長自己的見識寵辱不驚溫文儒雅這樣等他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至於當眾嗷嗷哭出聲」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願意

李子維偷懶的方式只有一種,那就是一次做好

眾人以世俗的眼光批判她,她回以眾人社會搖

我愛你呀。可當我啟程離開,將一去不返。

長期醫囑:保持釋然

(句子都是我在網上慢慢蒐集到的~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簡短的一小段話,希望你也喜歡)

2樓:未醒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你今後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村上春樹

3樓:正在輸入中

「你是想跟我談戀愛,還是想跟我談個戀愛」

「希望我們都能像對方一樣勇敢」

「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你睜開眼睛的時候,我一定會聽到」

「顧飛,跟著光」

「我很喜歡你,我會一直喜歡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歡你為止」

「你在哪兒,我就去哪兒」

「丞哥,我想你了」

「我要贏一壺酒,拿來娶你」

「我是想萬一沒贏到這壺酒,你不娶我了怎麼辦,我就去買了一壺」

「我上輩子應該是做了點兒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兒,這輩子才能碰到你」

「說,你是誰」「我是小兔子乖乖~」

「你知道嗎,有些人,會以各種你情願或者不情願的方式,出現在你的記憶裡,比如我」

「你這樣的我也挺喜歡,而且你對我來說,還是個稀有品種,之前都沒想過能撿著」

「人活一輩子,總會有很多經歷的,各種各樣的經歷是你活過的證明」 「那你也算是我活過的證明吧」 「我是你喜歡過的證明,做過的證明」

「我往後靠,後面有你,我就踏實,我不是不去面對現實,我就是一想到如果你不在我旁邊了,我就真的,一腳踩空了」 「我就在這裡,在你後頭,我哪兒都不去」

「別讓我跑了,別我一說算了,你就來去自如走了,你多纏一會兒,行嗎?萬一我後悔了,回頭你不在那兒了怎麼辦?」

「我太想你了,我也很害怕……失去你,我很著急,我怕我跟不上你」

「我會像你一樣勇敢,我過來就是想說這個,我想讓你看到」

「丞哥,你看我的厲害,我會努力,跟你吃一輩子大五花」

「生日快樂丞哥,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快樂,生日快樂丞哥,希望你永遠都笑得像一束Sunny,你是我的Sunny」

「你且聽我肉麻,我們吧,不需要紀念什麼,我們每一天都刻在回憶裡了,無須紀念,永不會忘」

「我們不需要什麼紀念日,我們要紀念的不是按日子來算的」「嗯」「我們得按一輩子來算」「啊,一輩子」

「生日快樂顧飛,跟著光……」

彩色的光斑從點到線,就像當年一樣,跳動著往前延伸著,在夜裡亮起了一幅彩色的畫

兩個少年互相救贖,在彼此眼裡撒野奔跑,成為彼此的驕傲,一眼就到老……

4樓:尋常

1.我在街沿急急走著,每一腳踏在地上都是乙個響亮的吻。

——張愛玲《天才夢》

2.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乙個異性,像封閉的山谷猛然敞開,大風無休無止地刮進來。

——阿乙

3.孤獨會變成酸液腐蝕人。

——村上春樹

4.我想睡了,希望你也睡的好。

——沈從文《湘行書簡》

5.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時卻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愛你。你如照鏡子,你不會看見你特別好的所在,但你如走進我的心裡來時,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樣好法。

——朱生豪

6.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朱生豪

7.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綠葉紅花,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

——沈從文

8.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裡看月亮。

——《傾城之戀》

9.空洞白淨,永遠如此。

——張愛玲

10.我喜歡我的懦弱,痛苦和難堪也喜歡。喜歡夏天的光照,風的氣息,蟬的鳴叫,喜歡這些,喜歡得不得了。

——村上春樹

11.什麼樣的靈魂就要什麼樣的養料,越悲愴的時候我越想嬉皮。

——王小波

12.只要想起一生中後悔的事

梅花便落了下來

——張棗《鏡中》

13.我卻想回到那一天

我遇見你的瞬間

——宋冬野《秋分》

14,人間的真話本來不多,乙個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長話。

——老舍

15.何時仗爾看南雪,

我與梅花兩白頭。

——《清稗類鈔》

16.人間有味是清歡。

——蘇軾

17.四方食事,

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小燈泡

18.我亦可貪戀煙火,殷實人家,

幾間瓦房,四方小院,

守著流年,幸福安康。

——《白落梅》

5樓:四月人間

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亙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裡涅槃,憂愁纏滿滿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逃避 。

6樓:浪味小仙女

1: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2:Sometimes ever, sometimes never.(相聚有時,後會無期)有次刷知乎看見的

3: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4: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

5: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天之正也

6:你背單詞時,阿拉斯加的鱈魚正躍出水面;你算數學時,太平洋彼岸的海鷗振翅掠過上空;你晚自習時,極地中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斕。但是,少年你別著急。

在你為自己未來踏踏實實努力時,那些你感覺從來不會看到的景色,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7樓:done

是木甦裡《某某》裡的句子

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長風一吹,野草就連了天人間驕陽剛好,風過林梢,彼時他們正當年少

那個夏天的蟬鳴比哪一年都聒噪,教室窗外的枝丫瘋長,卻也總擋不了烈陽沒有人知道他們在一起,但所有人都見過他們在一起的樣子因為太喜歡你,所以我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以至於差點忘了,我17歲,這個年紀裡整個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猶豫也用不著權衡

我無堅不摧,也無所不能

我的骨骼告訴我,我還愛你

江添不再是哥哥,也不再是男朋友,兜來轉去,又成了盛望不知該怎麼稱呼的人,又成了無法述諸於口的某某……

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擁包圍,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開,要人聲鼎沸

分享一下你收藏了很久的句子?

恆溫的雜貨店 富士山下 的故事發生在乙個冷清的雨天,男的開車送女的回家,男的想徹底分手,女的不肯放手。男方想分手,苦心選了這一天載女方回家。這一天是哪天?兩人沉默在車裡,冷雨蕭蕭打在車窗上。女方早已察覺男方意圖,開始微微抽泣。男方試圖打破僵局問了句 你冷嗎?旋即他注意到,女方穿的衣服正是他送的,已經...

分享一下你珍藏句子吧!?

綰千念 光影變幻間,色彩層層相撞。像夏日飛鳥張開凌厲的翅膀,穿過一片浩瀚星河,帶著不知道是星光還是具象化之後傾撒下來的Sunny,趁著風,穿過長海,飛向不同的天空,所經之處星光遍地。 啟啟啟啟啟了個晨 三觀相同才能聊人生,如果一直擁有跟對方交流下去的慾望,就會生出一種默契,這種默契比任何膚淺的吸引和...

分享一下你珍藏很久的追星文案吧?

小GOOD魚 分享一下 在無數個夏天的風裡相見 你追世界,我們追你背影。在追逐你的路上,我們也在努力變得更優秀。你也許並不熟悉我們每個人,但我們每乙份努力和用心都只是因為你。唯有你的光輝,能像漫過山嶺的薄霧。就是這個少年,破壞了我孤獨終老的計畫。你是人間煙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應如是。我不知道歌裡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