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用五元一張的紙臨一幅完整的貼,老公突然要在上面寫個字(他沒練過),不讓他寫他還生氣了,是我不對嗎?

時間 2021-06-03 12:10:09

1樓:每束老詩

首先這不是錢的事兒,不論你們是夫妻還是路人,辛辛苦苦寫的作品誰都不能在上面亂塗亂畫,這是起碼對於乙個人的尊重!!既然是夫妻,他更應該懂得你的不容易,如果他不能理解和溝通,反而來氣,聽我的,盤他!!

2樓:無齋

都沒錯,他好奇,不清楚自個寫成什麼樣,想表現一下。你辛辛苦苦練了好久準備寫一幅作品,特意用了好紙,如此有儀式感,換成我,我也不讓他在上邊寫,你可以跟老公好好交流一下,互相理解。

3樓:寧蘭竹青

你告訴他:「請你尊重我的愛好和書法在我心目中的神聖。這跟多少錢的紙沒關係,你這種舉動很影響我學習書法的心情和積極性。

這是夫妻間的相互尊重!」我練習書法三十餘載,老婆不懂書法也不愛好,但是非常尊重我,從來不動我的字帖及書法用具,而我需要改善書法練習環境時,她也是全力支援,前年專門給我定製了4公尺長的大書桌,讓我很感動。所以生活中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對她的喜好也更為在意和支援。

夫妻間的互相尊重是經營家庭極為重要的乙個因素。

4樓: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本以為是書法類問題,

結果是家常趣事。

哈哈哈~

沒有什麼對與不對,

過日子嘛,

沒事,鬥鬥嘴、賭賭氣生活才能多姿多彩啊,

你可以先讓你老公從一毛的紙開始寫,

等水平達到可以寫5塊一張的時候與其合作一副。

5樓:半斤

看是這張貼的重要還是老公重要。

如果你覺得尊重你的這張貼比較重要,可以拿另外張紙給他寫。讓他練好了再來。

我個人想法覺得本來可以成為是夫妻之間的情趣,因為較真生氣了。

6樓:小先生victory

瀉藥這話就是你們夫妻之間沒有溝通明白了。

作為乙個書法愛好者,紙是何嘗重要的一樣東西,不同的材質不同的用處。新手怎麼可能一上來就用宣紙呢?那不是糟蹋紙嘛。

作為乙個丈夫,可能有點興趣來寫字,你拿一張報紙或者別的紙都是可以的。前提是講明白這張紙的重要性,其次是說清楚這張紙是針對不同人群的。至於有沒有問題,我覺得溝通清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在未溝通前,兩個人都是有問題的。

如何完整的完成一幅園林設計平面圖?

十七 如果前期分析圖都做好了,都還無從下手的話,那就說明你前期分析做得還不夠。問題的前半部分像是遇到了設計問題,結果後半部分的問題,卻要一種表達方式,上色怎麼樣的。分析問題不夠透徹,就會遇到無從下手的情況。 黃家醫生攻守兼備 第一次答題,有點緊張,說下自己的見解。首先,園林設計需要表達的不是一張圖紙...

一張A4紙的十個作用?

囪囪 請不要小看一張空白的A4紙,作為紙就要恪守本分?NO,它有無數種可能。1 測腰圍。理想中應該是這樣,現實中請給我來一打A4紙。2 開酒瓶 3 裝逼運動,拳頭打破A4 4 變魔術 5 做風車,小時候經常做 6 疊紙船 7 展現力學,一張a4紙撐起乙個人 8 承載思念,紙短情長 9 下五子棋,畫方...

為什麼感覺一團揉起來的紙比一張平攤的紙要重?

產品的藝術 質量是一樣重的,但是你說了感覺,這是因為平攤的紙面積大,受到的空氣浮力要比揉成一團的紙大!空氣浮力幫你分擔了一部分力,所以你能感覺輕。你可以做個實驗,將兩個紙從同一高度落下,肯定是揉成一團的紙先到地面,因為平攤的紙受到了空氣的浮力大! 月光Crux 想想伽利略著名的比薩斜塔實驗,為什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