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經典語錄?

時間 2021-06-02 21:09:45

1樓:亂椛

可以哭的地方是廁所和爸爸的懷裡。

——clanded

鳥兒是因為什麼得失才飛翔嗎?

不對。因為是鳥兒所以飛翔。

——未來日記

我用無數次輪迴將你改寫。

——魔法少女小圓網友自創

你曾是我世界的一切,為了你我無所不能。

——紫羅蘭永恆花園

我想和你一起,細數萬千繁星。

——紫羅蘭花園

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

——進擊的巨人三爺

如果死去就連想念你都做不到了。

——進擊的巨人三爺

遇見他的那天,我殺死了心裡的另乙個自己,這是全世界最微小的殺人事件。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

——秒速五厘公尺

櫻花飄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公尺,那什麼樣的速度能完成你我的距離?

——秒速五厘公尺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我都一定會再次去見你。

——你的名字

沒有你的世界,毀了也無所謂。

——未來日記

比起失落的夢想,你選擇了更為重要的某物啊。

——未來日記

月亮選擇照亮的動物。

——動物狂想曲

想必女孩子是由砂糖,香辛料和某些美好事物組成的吧。

——春物大老師

2樓:疾星

工藤新一

雖然不曉得人殺人的動機何在,不過幫助人的理由,基本上是不需要什麼邏輯性的思考吧?

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0 是一切的開始,不從那裡出發的話,就什麼都不會發生,也什麼都無法達成。

毛利蘭勇氣這兩個字,是用來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意思,是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理由的!

毛利小五郎

如果要傷害別人的感情才能實現的話,對那個人來說其夢想就已經不能稱之為夢想了吧。

揭露真相是偵探的本性

苦艾酒秘密使女人更有女人味。『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赤井秀一/沖矢昴

害怕死亡比死亡本身更令人難受。『Fear of death is worse than death itself. 』

怪盜基德

鈴木園子

友情靠不住又脆弱,那又怎樣?正因如此,當心意相通時才會感到溫暖啊,如果那是硬梆梆如鐵板一樣的東西,是感受不到溫暖的啊!

服部平次

我可沒有裝作不會英語,沉默是否比你裝出的蹩腳日語還有用?

『I wasn't PRETENDING not to be able to speak English. Did silence work better than your funnily disguised Japenese?』

3樓:「已登出」

不屈不撓與糾纏不休只是一紙之隔。(銀魂08話)規則就是為了讓人打破才存在的說~(銀魂09話)同情?那種東西用在你身上還不如拌飯吃了呢。

(銀魂09話)兔崽子就滾家去喝娘的奶去。(銀魂10話)

女孩子都很喜歡可愛的東西阿魯~(銀魂10話)人不管長多大,都仍然在尋覓容身之所的旅途上前行。(銀魂11-12話)以為現在就很痛苦了,其實今後會有更多更痛苦的事兒等著你……——這麼想的話就能堅持下去= =!(銀魂11-12話)

人的一生,就彷彿身身負沉重的行李腳踏在遙遠的旅程上。(銀魂13話)男人的料理不用精工細雕。(銀魂14話)

林語堂有哪些經典語錄?

陳嘉嘉 1.人的一生就像一齣戲,只有落幕後才能判斷這齣戲的好壞。林語堂 蘇東坡傳 2.乙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林語堂 吾國吾民 3.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林語堂 人生不過如此 4.乙個人心中有了那種接受最壞遭遇的準備,才能獲...

張衛平有哪些經典語錄?

公尺憂傷基羅 瀉藥!按理說不想回答有關張指導的話題。但作為乙個過來人,還是很想跟各位晚輩兒們分享一點人生的錦囊!畢竟這個回答很容易暴露年齡,何況最近NBA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稍微說錯一句,善於暴怒的鍵盤俠們留給我的時間可就不多了!所以今晚,就只能簡單給大夥捋一捋啦!科比熱身 科比向觀眾席露出了笑容,...

1984有哪些經典語錄?

梅棠 1 明明知道,卻佯裝不知 本來對事實心知肚明,卻偏要費盡心機去編造謊言 明知兩種觀點水火不容,卻硬要把它們捏合在一起,相信其必能共存共榮 本來已合乎邏輯,卻偏偏用邏輯推翻邏輯 明明批判道德,卻轉而吹噓道德 民主已是空談,卻偏偏要做民主的守護者 明明已忘卻該忘卻的一切,卻偏偏在需要時把它撿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