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勵志人生的經典語錄?

時間 2021-09-09 20:02:59

1樓:廖覓磊

1. 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戴爾·卡耐基

2. 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羅夫·華多·愛默生3.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4.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塞內加5. 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6. 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白哲特7. 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陀思妥耶夫斯基

8. 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

9. 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雨果

2樓:兮兮

1.人活著無非是一種狀態,如果不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留下遺憾,這就是老,心理的老比身體的老更可怕

2.寬容不是道德,而是認識。唯有深刻地認識事物,才能對人和世界的複雜性有了解和體諒,才有不輕易責難和讚美的思維習慣。

3.微笑需要真誠,它不是掛在臉孔上的一種裝飾品,也不是肌肉的一種無意識的運動,而是內心真情實感的自然流露,只有真誠的微笑才是最美的,也只有真誠的微笑才能打動人。

4.跟正常人講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該和善的時候一定要和善,該罵的時候千萬別忍讓,時時處處的彬彬有禮那是爛好人。

5.人生最好的詞有三個,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虛驚一場。在無法預知的生活裡,在不如意的時候,還好我們擁有自己的小確幸。八月再見,九月你好!

6.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乙個太陽的公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Sunny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乙個嶄新的自己。

7.所有的路都是靠自己走的,所有的感悟都是自己領會的。只要你敢試、肯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3樓:zcc

1.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2.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3.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4.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5.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4樓:葉子

1、「我深知人生不會很圓滿,所以要努力把當下的事做好」

2、「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收穫」

3、「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難過的事,我都沒能跟他們好好道別」

4、「路上總會有陰影,但抬頭總能看到Sunny」

5、「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要堅固」

5樓:MasterBilly

我們讓資產階級們去發瘋吧!讓那些無價值的靈魂去哭泣吧!工人同志們我們的回答就是這樣的。

大家應該守住自己的崗位。同時還必須要記住:我們只有一條出路,那就是勝利。

還有另外一條路那就是死亡。死亡不屬於工人階級!

弗拉基公尺爾·伊里奇·列寧

6樓:kathylin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混一天和努力一天,看不出任何差別,三天看不出什麼變化,七天也看不出任何距離,然而,乙個月後,會發現話題不同,三個月後,會發現氣場不同;半年後,會看到距離不同;一年後,會發現人生道路不同。所以,不要在該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走自己的路,為自己的夢想好好去奮鬥。

即使有人虧待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不會虧待你~

7樓:清蓮花

君子以厚德載物,端莊厚重,不輕佻;和人言語,不揭短。懂得為人考慮,知道與人為善,會收穫更多的支援和善意!做人,甭管你是多大人物,記得凡事留餘地。

讓人有路可走,自己不至於毫無退路;對人伸出援手,患難的時候有人幫扶。該容的時候容,是為人大氣;該忘的時候忘,是做人豁達。

眼寬容景,心寬容事,心若放寬了,世界就大了。

8樓:Karenr

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被簇擁包圍,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開,有人聲鼎沸.

被人拉起來,跟自己站起來是兩碼事.

希望我們都能像對方一樣勇敢.

你有哪些充滿正能量的勵志經典語錄?

強527 1 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他會打破你的原則改變你的習慣成為你的例外 2 你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原來的樣子變得那個人是我就像我一直覺得從未做錯一樣堅決 3 終於你只是乙個名字而不是一段往事。4 其實我們說想回到那些時光只不過想找回那時候的人和理所應當站在你身旁的身份 5 從未擁有太多溫暖所以繼續失去...

林語堂有哪些經典語錄?

陳嘉嘉 1.人的一生就像一齣戲,只有落幕後才能判斷這齣戲的好壞。林語堂 蘇東坡傳 2.乙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林語堂 吾國吾民 3.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林語堂 人生不過如此 4.乙個人心中有了那種接受最壞遭遇的準備,才能獲...

張衛平有哪些經典語錄?

公尺憂傷基羅 瀉藥!按理說不想回答有關張指導的話題。但作為乙個過來人,還是很想跟各位晚輩兒們分享一點人生的錦囊!畢竟這個回答很容易暴露年齡,何況最近NBA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稍微說錯一句,善於暴怒的鍵盤俠們留給我的時間可就不多了!所以今晚,就只能簡單給大夥捋一捋啦!科比熱身 科比向觀眾席露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