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學識淵博的人,變成噴子後更加可怕?

時間 2021-06-02 18:01:49

1樓:Ankh

有學識的人變成噴子可不可怕我不知道,不過一直記得高中數學老師告訴我,學理科最大的好處是,吵架能吵過文科生。因為文科生每問候一句都會加上很多修飾詞,而理科生已經問候很多遍了。

2樓:不遇

怎麼說呢,單純的噴子呢,在他的世界觀裡,或者三觀吧,認為不爽的事情就會噴是吧,但是畢竟水平不高,過來過去就那麼幾句話,你可以理解這人也就這個水平了,那麼相反,如果說學識淵博,會更能扯,引經據典,斷章取義啊,一般人看不懂,一看。哇,說的感覺很有道理的樣子,造成的效果是不一樣的

3樓:九流閒人

首先我覺得吧,知識淵博的人應該不會去噴什麼吧……魯迅什麼的文人相輕嘛,正常。

就算噴了,那你也噴不過啊,別人噴你都能引經據典信手拈來,別人噴都能噴的高大上,你覺得你說幾句nmsl,zz,sb能解決問題嘛,那都不是解決不解決的事了,關鍵是丟臉啊……

4樓:康寧

學習是乙個從無到有,再從有到無的過程,

是化簡為繁,化繁為簡的過程,

是虛心到滿足,滿足到謙虛的過程,

有一部分人,只知道不斷的做加法,不知道做減法

和學識淵博的人聊天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佩奇喬治桑 二 你知道的對方都知道,你不知道的對方也知道。所以可以在你說的內容上給你進行擴充套件,還能告訴你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開闊眼界。 oxly 和學識淵博的人聊天是什麼樣的體驗,估計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說很愉悅。你想知道的 不知道的,對方都知道,都能告訴你。可我有次和乙個學識淵博的人聊天卻很不舒服...

學識淵博的人學會了耍流氓,和流氓學會了知識,這兩個哪個更可怕?

李某某 後者吧。有沒有發現乙個現象,經濟水平越低,教育越落後的地方,人的流氓意識越強,甚至有可能會遭到吹捧,所謂窮山惡水出刁民就是這個理兒。俗話說得好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以上說的兩點和流氓無關。第一條受教育水平的限制,可能不是壞,是沒出過遠門,可能是不諳世事,可能是不道德,不文明,甚至可能是愚蠢。...

如何找尋找乙個年輕漂亮 學識淵博 氣質佳麗 知書達理的女黑客做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學姐,端莊賢惠,熱愛健身的女黑客,本人在技術方面和她之間差距極大。我的建議是像我這種技術菜雞,想要和這種人在一起的話,一定不能通過技術交流,而是在別的方面讓她對自己刮目相看 給你個大方向,推薦你去北航的計算機學院或者軟體學院找找。首先,我航的計算機專業排名算是全國前幾吧,技術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