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遊戲中虛擬角色的提公升,實質上是玩家本身的提公升」這句話?

時間 2021-06-02 10:21:33

1樓:任玩堂

堂主覺得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看:

以一般的MMORPG為例,當玩家通過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培養出一名角色後,這名角色的屬性及裝備獲得了提公升,整體實力成長。這時角色的這種「成長」就是玩家花費的精力的一種具現,這種具現在價值上最直觀的反映就是,好的角色甚至可以在中介平台上賣出天價。

以黑魂、街霸及MOBA類遊戲中的召喚師角色為例,當黑魂中的不死人在一次次的倒下後終於打倒了某個薪王、街霸對隆的運用不再侷限於「下前下前拳」以及召喚師段位的提公升,這些角色在屬性及裝備上獲得的提公升並不大,但由於玩家自身對遊戲的理解日漸深刻,所以才能讓這些角色走入更深入的劇情中、以更強大的連招打敗強大的敵人。在這一層面而言,並不是遊戲角色本身獲得了什麼了不起的提公升,而是玩家本身的變強反映在了遊戲角色上。

當越來越多的廠商在設計塑造遊戲角色趨向精細化、多元化時,我們知道市場是由玩家的需求和流行所主導的,說明玩家群體對遊戲角色的審美有了更高層次的提公升和追求。以近年來上線的各大捏人MMO為例,國內玩家群體對遊戲角色精細化的需求越發明顯,就能體現出這個趨勢。

VR 虛擬實境 在劍三 天刀這樣的網路遊戲中實現大概要多久?能多大程度上還原遊戲裡的古代場景?

天一 大概要等到網路一秒可以傳輸1000G這個程度,而且遊戲體驗實現方式有三中理論 不詳細解釋 1,外設,如同頭號玩家裡面的但仍需改進 2,如同黑客帝國裡面的母體操縱方式 3,奈米機械人,對接。通過奈米機械人輸出電訊號與大腦連線。如今這三個技術中只有第乙個可以實現。剩餘兩個技術並不成熟。除非還有第四...

我們是不是遊戲中的角色?

我是因為突然想到去做個遊戲,然後想到了3d建模是不是可以按我們自己的樣子來建模,然後是場景,再然後是無法理解的遊戲bug。以及有的人認識和開掛了一樣。讓我們的所有行為變成乙個隨機的,那些我們以為的想法是不是就是隨機的,細思極恐 Mr.章 額 無法證明。從前有座靈劍山里就有這麼一段,王陸進入眾生之門後...

如何評價《權利的遊戲》中席恩這個角色?

Ariza 席恩,最像現代我們的人。他恩將仇報,占領臨冬城,像我們總是忘記生我們養我們父母恩情,還孜孜不倦的渴求更多。他受盡屈辱,被小扒皮精神閹割成為臭佬,像我們被生活種種壓迫開始忘記自己少時夢想。他膽小惜命,拋棄不遠萬里救他過的親姐姐獨自跳下了船,像我們總是忘記別人對我們的恩情,只記得我們對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