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習寫字呢

時間 2021-06-01 01:17:16

1樓:Tofftttt

別來知乎找安慰了,誰知道別人能不能成為插畫師?16歲不會畫畫的當插畫師都正常,16歲畫成你這樣的也很多。以後達到一定水平自然可以當,所以說都要靠自己啊。

2樓:隨機性

意識到了不足,就應該靜下心來,慢慢的學習,我先告訴你先學什麼人體解剖,比例,透視,因為這個是你能自己創作新的人物的必要條件,大佬就大佬了唄,這些有啥,天天想著他們有啥意思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你想成為插畫師應該向那個目標努力

我給你乙個測試自己的水平的乙個題目

能否畫出任何乙個角度的頭?

能否畫出跟上面題目一樣的頭?

能否表情豐富,肢體語言豐富?

把你設計的人物放在乙個你想像的世界裡面?

3樓:阿寶的麵包

如果畫漫畫,每格畫面都這水平的話,都已經是很厲害的啦。

但不建議你去畫漫畫!

畫插畫的畫,目前水平還不夠。有條件最好去專業的cg培訓班學兩年,主要是老師可以給你很多,專業知識,人脈資源、、、帶你入行。估計兩年後你能自立,然後再積累幾年;30歲之前能成所謂大神級人物。

最怕過度自信,盲目自學,閉門造車!

4樓:畫師醒醒

才16歲,這個水平很好了呀,羨慕了,建議再學學,畢竟你年齡太小,還無法工作,夠工作年齡之後,去插畫,原畫,漫畫公司應聘,【積累人脈】,大概公司三四年班,以後就可以在家裡接外包卡啦,還有就是可以打理一些自己的賬號讓自己更有知名度,也可以接,比如微博,b站,等等

日語口語該如何練習 大家是如何練習的呢?

一拳超人 前期積累地道的表達方式很重要哦。自己造句子也是可以的,能鍛鍊知識的運用能力。但是,那個是輸出的手段,而不是知識輸入的途徑。只有積累到大量的材料 日本人寫的日本人配音的,能保證地道性 才有自己造句的資本呀。https www video 1296228118542618624 https w...

如何改善書寫字跡。寫字好看?

瀉藥我寫字不好看吶,可是我爸很優秀哦!他是平時閒著沒事都會收集很多好看的字畫 當然是網上download,收藏不起enmmmm 然後,一有時間就會練字,各種毛筆,沒有筆的時候也會用手比劃練字,把別人的筆畫在心裡練很多遍,然後慢慢的轉化成了自己的字跡,完全大讚,就是容易寫錯字。年紀大了,哈哈哈。不敢放...

想練習寫作,如何從基礎做起呢?

莛瑤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寫作,重在積累。平時要多看一些名著,還有一些文筆比較好的網文,看看那些文學大儒是如何寫作的。一方面,你可以從中學習如何遣詞造句,另一方面,也可以積累一些素材。看得多了,腦子裡才有東西可寫。寫作千萬不能只留於空想。當你有寫作的念頭時,不要一股腦地拼命想。因為在你一翻頭腦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