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書寫字跡。寫字好看?

時間 2022-01-10 15:10:04

1樓:siminya

瀉藥我寫字不好看吶,可是我爸很優秀哦!

他是平時閒著沒事都會收集很多好看的字畫(當然是網上download,收藏不起enmmmm)然後,一有時間就會練字,各種毛筆,沒有筆的時候也會用手比劃練字,把別人的筆畫在心裡練很多遍,然後慢慢的轉化成了自己的字跡,完全大讚,就是容易寫錯字。年紀大了,哈哈哈。

不敢放圖,這裡的大佬可太多了,可以嘲笑我,但是我要抱走我可愛滴老爸,不准欺負我爸爸,嘻嘻嘻。

2樓:南開三無

你要使自己的字寫的好看。那你就必須向字寫得好看的人學。舉個例子,你向盧中南學,你學他的字寫的認真,寫的多了。

你的字就會好看起來。盧中南,是當前有名的大書法家。鋼筆字寫得特別漂亮。

很多人都跟著他的字學。

另一方面,你要自己的字好看,你必須加強自己的修養。多看詩詞歌賦培養自己有良好的心境。心態好了與周圍的人關係融洽,善心為人。

這樣也就能夠使你寫字的時候心態平和。心態平和的人寫字的時候,他才能不受干擾,不受情緒的干擾。我也發幾個,我寫的字吧。

上圖是2023年11月份寫的再發乙個現在寫的。

關於寫字,如何寫出自己的風格以及提高書寫的穩定性?

喵貓個貓喵喵 風格必須在你練到一定程度上再去考慮的,盲目求風格容易就是 江湖體 必須學到能判斷是否真的自己審美足夠發揮自己的風格級別才談風格才是正確的。穩定性別無它法,多看,提公升審美,多練提公升控筆,眼高於手是好事,說明你能看到不足,認識自我不足才能有前進道路,反覆對錯誤的改正練習是提高穩定性最好...

看書寫字的時候思維無法連續不受控制的中斷或跑偏影響正常生活學習,我該怎麼辦?

弋戈 應該是注意力不集中。平時要注意鍛鍊自己,比如強迫自己在一定時間完成一項任務,在嘈雜的環境下學習,等等。其實有很多人都是一心多用,不是非得坐在那裡才能學習,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墨滌道生 我也經常出現這個情況,我看書的時候,腦海裡總會出現與所看內容無關的思緒,每當出現這個情況的時候,我會關上...

不用字帖怎麼樣改掉現在的書寫習慣,讓寫字更漂亮?

玲餘海 橫和豎要直。其餘可彎,可連 筆畫分布要不就朝著乙個方向擠,要不就均勻點。注意,字形要向外展露,不要縮。偏旁是襯托,不可喧賓奪主。個人經驗 李正 想把字寫漂亮,你得有個漂亮字的參照。如果你不參照也能寫出好字來,你也不會來這提這個問題了。這是我沒跟著字帖練字前的字,說不上漂亮,還能看,不是太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