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盤的老實人一般都是什麼人?

時間 2021-05-05 11:42:11

1樓:仨飽一倒

我有三個問題

一,很多女的,讓老實人接盤,我想問的是,她們憑啥那麼大膽,是不是老實人自己平時表現地退縮,所以女的才敢得寸進尺?那麼老實人平時該做些什麼增加自己「不好惹」的氣質?

二,一旦發現對方過去不能接受,如何體面地提出結束?老實人的問題是,心理不舒服,但不好意思開口,一直憋著,哪怕最後開口,浪費了大量時間,承受了大量不舒服。那麼,如何布置乙個比較氛圍祥和的環境,提出不合適不如分手後,接下來具體該說些什麼得體的話,保持好聚好散這個狀態呢?

請大家支招,提出不能接受分手後,該說些什麼作為合適得體的分離話術

三,大家發現沒,這類老實人在單位也被領導操控,有一類領導平時對老實人也不兇,算和藹的,但真有事,拉偏架,坑老實人,讓老實人背黑鍋也是「表面和藹,手段堅定」的,類似笑面虎(但不完全是一類),我想問的是,這類領導心理怎麼想的,坑老實人的時候,心理不慌嗎,是吃定老實人不會反抗報復?這時候,如果老實人拿住這類領導軟處,反過來警告這類領導不要太過分害自己,這類領導似乎表面還是挺鎮定的,是真鎮定嗎,他們真的內心沒有一點慌亂嗎?老實人平時又該鍛鍊自己,以備需要時候和這類壞領導博弈呢?

2樓:曳尾塗中

主要是家庭條件不太好、社會閱歷淺的人。鳳凰男和老實人都是重災區。接盤物件不一定非要是從事過不正當職業的,也可以是私生活比較複雜的人。

鳳凰男接盤一般是帶有目的的,總之不是錢便是權。而老實人接盤,和錢也有關係,但是更多是因為社會閱歷淺,對那些身經百戰女人看不透。

單純女生如何避免接盤「所謂的」老實人?

杜鵑山 其實作為鋼鐵單身直男捫心自問,要想找到好的男生,無非幾點 一是能力 能力體現於個人的工作和生活的狀態。有經濟能力你們才能過的長久,柴公尺油鹽才是生活的大部分,貧窮也不是老實人標籤,是無作為人的。如果乙個人生活狀態過於惡劣或者優異這都是不正常的,惡劣證明可能沒錢或者是摳,優異說明愛現或者窮講究...

敢問老實人如何心肝情願的接渣女的盤

是星星的光呀 作為乙個女生,我不可能接渣男的盤,更別提心甘情願。同樣的,我也非常不希望老實人接渣女的盤,畢竟,我們好的女生很多,多看看我們,何必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不用糾結的活著不好嗎?渣女的標準是什麼?作為成年人,我們都有過內心的變化 小時候判斷乙個人的標準單一化,長大了,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我們能夠...

為什麼總有渣男被喜歡,老實人總被接盤??

ligang 因為渣男能給女的想要的而老實人給不了,老實人可以本性老實但是真的把老實二字寫在臉上還是醒醒別活在童話裡,老實人的正確生存技巧是cosplay渣男等上鉤後再變回老實人 乙個男生聲稱自己喜歡你,並不會有任何負面收益,相反如果歪打正著,賣賣力氣,還有可能讓你相信了,進而佔到你的便宜,不管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