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世界最大的一幅美國國旗周二在雷雨中裂成兩半 幾乎被撕碎」的事件?

時間 2021-05-06 09:52:27

1樓: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懂王觀見城頭大旗被天雷劈成兩段,

便問蓬佩奧,

「此何兆也?」

蓬曰,「此大吉,寓意陛下二分天下將有其一也」

懂王善之,封天蓬大將軍,領德州牧。

2樓:羽寒

天下苦美久矣。

美今攻朝韓,明攻越南,左攻伊朗,右攻利比亞,證伐之也久矣,斬敵之元首,屠他國百姓。試看今之美國之地,盡是印第安人之血淚,種種美國之行徑,盡是他國之哀痛。

今者新冠之疫,天降神罰。今者雷闢其旗幟,天理昭示。今者風裂其旂,上蒼再示。

女神之像為傾爾,密河河水為覆爾。

上蒼明示,美利堅將亡。天下共誅之,分而裂之,裂而取之,此乃天意。

3樓:Bill Yu

以前不知道,不然怎麼都要去打個卡的。當年我也曾經為了打卡開過不少冤枉路的。

這旗桿真的很威武,兩個人站在它的前面,不加解說,恐怕沒有人知道這是乙個旗桿的底座。從保險公司的大樓俯瞰下去,遠遠的天際線雖說不像大城市那麼壯觀,但正好秤砣了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國旗的巍峨。

其實這個保險公司還是蠻有創意的,在這麼乙個偏遠的地方,就連到密西根湖也還有8分鐘車程,真沒有什麼值得逛的地方,活生生的創造了這麼乙個景點,現在居然在中國也出了名,太厲害了,比起我們的那些所謂的特色小鎮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美國有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去逛一逛。

4樓:加勒比海怪

有一屆奧運會上,美國獲得了冠軍,公升美國國旗,奏美國國歌,時任美國第一夫人還在場

眾所周知,美國有首《星條旗永不落》堪稱第二國歌,就像我們國家《我的祖國》這種級別的愛國歌曲。

然後,美國的星條旗當著美國第一夫人的面從旗桿上飄落了下來。

但是也沒有影響當年奧運會上,美國繼續在金牌榜上全球制霸。

5樓:笨笨

還沒看出來嗎?懂王今年是流年不利啊,年初的時候,連任還是手拿把掐,到現在諸般不順,還猶豫啥呢,趕緊的,上朝陽找個仁波切給算算,再晚就來不及了。今年兔子家也沒幹什麼特別的大活,那多半是雷神山、火神山壞了懂王的風水,得找人看,光啥修牆沒有用。

6樓:

美國社會目前撕裂嚴重,國旗被撕裂,似乎有這種寓意。

再有就是預言了。

一,無論川普還是拜登當選,美國社會都會保持撕裂的狀態,這種狀態5年內是無解的,除非民主黨上台,開啟大福利模式,但是美國現在有這個錢嗎?

二,新冠肺炎會讓美國陷入衰退,美國國威因此大減,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參考基辛格的《新冠肺炎會永遠改變世界秩序》,所以嘛,國旗被撕裂,很形象的比喻嘛。

三,配合華盛頓紀念碑被雷劈,無論兩黨誰上台,上台後的政策都會違背美國的初心,很大概率繼續愚民哲學,繼續進攻某大國,使用揚湯止沸的手段對付內部危機。

希望我這滿紙荒唐的言論能讓大家看懂。

7樓:

清朝前葉旱災、水災嚴重,是清初三藩之亂的原因之一。清代末葉,政局已經由盛轉衰,捻軍、太平天國、回民起義等亂象四起,不久後清朝便告滅亡。

8樓:大樹上盪千秋

充分說明了學習中文的重要性,中中國人就能聽懂「大楚興,陳勝王。」 美中國人只能問 :「what does the fox say"

9樓:

別想的那麼好,什麼起義啊!內亂啊!啥的都不會有。

有句老話叫「好人不長壽禍害活千年」,美國不是簡單的禍害,而是二戰以後世界天字型大小大禍害,普通禍害都能活千年了,這種大禍害還不得活個萬年以上。不信您瞧好了,真到美國國內有內亂的時候,這個大禍害就該發動世界大戰了。大禍害的原則就是「首先得損人利己,其次必要的時候可以損人不利己,真到不行了拖全世界下水也不能獨自完蛋」,反正全過程必須以損害別人為先決,一天不霍霍別人就渾身難受!!!!

10樓:

以中國的視角來看這個事的話。

大風吹倒旗桿,大風毀損旗幟,都是不詳的徵兆。

至於雷劈華盛頓紀念碑,連目不識丁,上了年紀的老人都知道,雷公不劈好人。

什麼人才遭天打雷劈,心裡有數就好。

吃瓜看戲。天佑公尺粒家。阿瓦達啃大瓜。

11樓:謹安

我尋思著,這個問題不應該衝熱搜榜前幾嘛(某些影視劇熱度都比這高)

唯物主義視角:杆太高旗太大風太狂雷太猛?如樓上所言CIA、FBI趕緊查查是不是兔子家產的旗。

至於其他視角嘛,樓上多的是建議親們自行選擇哦

12樓:越x99

不要隨便立flag,奇觀誤國啊

雖然大家都是接受唯物主義教育的,但你看最近風撕國旗雷劈國碑的德行,嘖,放中國古代再昏庸的皇帝好歹也知道下個罪己詔了吧,大統領還在那信心滿滿的樣子,是覺得最近沒人願意接爛攤子所以連任穩了麼?

13樓:「已登出」

天意不可違,美國氣數已盡

先是象徵著極端權力的白宮在一百多年來第一次熄燈,然後又是最大的國旗遭遇雷劈,放在古代,這種外應意味著怎樣的天兆,大家都明白的吧?

14樓:

統領生來膽氣豪,將軍身負雁翎刀。

風吹鼉股山河動,電閃旌旗日月高。

天上白皮原有種,穴中黑鬼豈能饒。

待到掃黃打非日,川王與君解戰袍。

大明天子御筆

"電閃旌旗日月高",大明氣數正盛,如繁花似錦,烈火烹油。天示美麗堅,用武國內,掃黃打非,一戰可勝。

入關,恐怕要等到"風吹鼉股"的時節了。

15樓:

象徵美利堅政權的除了國旗就是自由女神像還有華盛頓紀念碑,所以這妥妥的亡國之兆,這種事在中國古代也發生過……

比如,宋徽宗曾鑄九鼎,並建造明堂供之,在這象徵九州一統和華夏政權的九鼎鑄成後,準備了大型獻辭獻酒儀式,不料儀式當日,在宋徽宗向前獻酒時其中北方向的寶鼎裂了,徽宗被驚呆在當場。

結果沒多久,北宋就被北方金國所滅。

既然華盛頓紀念碑是被雷劈的,老衲掐指一算,老美最終不會亡於外部因素,而是崩於內因,有違天命,這是天要亡美。

生於不義,必將死於恥辱。

16樓:

遊行示威的人把南北內戰時期南方邦聯州(confederate)的紀念碑推倒,旗幟燒掉。當時北方的旗幟,如今的美國國旗也被老天爺劈了。這是暗示要徹底改旗易幟才是順天應人?

17樓:芳菲

川普的嘴開過光吧,畢竟沒人比他更懂國旗。

各州圖書館管理員

各州美術生

各地乞討人員

為美國再次偉大而讀書的學生

從法國回來的留學生

沒拿到offer的落榜生

不要去任何劇院

不要坐敞篷車,特別是不要和夫人一起坐

禁止任何人在湖上划船開會

禁止任何人擺地攤賣鞋

禁止醫生改行寫文章

18樓:長弓之軍

知乎首答:

觸發事件:雷劈星條旗

觸發條件:1.國內民眾失業率超過15%

or2.國內叛亂度高於5

or3.當前處於內部衝突的災難狀態。

觸發效果:天命-20

穩定度-1

國家稅收-10%

軍隊士氣-10%

威望-20

19樓:skiesJames

張魯:殺!

張角:閃!

張角:雷公助我!

張角:(打出一張黑桃3改判)以我之真氣,合天地之造化。

曹操血-2

曹操:(拿走閃,摸一張牌)吾好夢中殺人。

張魯棄牌結束……

曹操閃電判定:黑桃9

曹操血量-3……

20樓:姜半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你們的血肉鑄成你們新的長城!

都用不著血肉,你們不是有槍嗎?反他娘的啊!老天爺……啊,不對,上帝給你們機會,你們要中用啊!!!

21樓:齊衡弈心理諮詢師

這個要是用在電影裡,可以拉乙個長鏡頭,先用周邊景物襯托出旗子的大,然後狂風暴雨,然後一下子撕裂。

絕對震撼。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有人從技術上做了手腳,比如說,原本有天氣方面的要求,一定天氣就收起來,這次不給收了。

再比如,悄悄在旗子關鍵受力點上割乙個縫。

22樓:舒云光四海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都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

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

前進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進

23樓:utopialaw

國旗被劈成兩半,兩位士兵遭雷擊,這樣看似不可思議的情景卻真實的發生,而且士兵被劈就發生在華盛頓附近。

地堡男孩只想發推,今晚的白宮無比的安全,我在地堡休息得很好,只是地堡網路訊號不太好。

如今懂王面臨的矛盾已經轉變為日益增長的被雷劈的風險和地堡網路不好影響推特治國的矛盾。

這個矛盾將會是今後一段時間的主要矛盾。

24樓:路諾黨

眼看他起高樓(起在印第安人的累累屍骨上)

眼見他宴賓客(宴請各國的逆向民族主義者)

眼見他樓塌了(樓塌在19年前秋季的某一天)當美國建國的歷史真相大白於天下時,連撒旦都說自己被欺騙了。

人類建造了新的通天塔,只為燒錄下美國的罪惡,卻依舊刻不完。

大洪水再次來臨,上帝對諾亞說,這次把貓帶上,把美中國人留下。

華盛頓、川普死後接受審判。

上帝問:你們這一生最自豪的是哪件事?

華盛頓:我親手建立了美國!

川普:我親手毀掉了美國!

於是華盛頓下了地獄,川普進了天堂。

論唯物,你美國遲早被共產主義碾碎。

論唯心,你美國早晚要接受上帝審判。

美國給自己的代號叫自由。

歷史給美國的代號叫恥辱。

上帝給美國的代號叫罪惡。

你說你是天選之子,可若是這蒼天真的會伸張正義,你美國又怎能橫到今日?

你說你是人類燈塔,可若是你不遮住那東方的太陽,這世界又怎會一片黑暗?

美國生於不義,必將死於恥辱。

25樓:高宇恆.恆星

估計可能是高處的金屬容易吸電子把雷招過去了吧!或許又能這麼覺得,可惜這雷不能劈川普腦瓜子上,這根本喚不起川普的仁慈。呢

26樓:

四大flag國歌:

1.《牢不可破的聯盟》--->已達成。

2.《馬賽曲》:Marchons, marchons!--->多次達成。

3.《星條旗》--->開啟。

4.《天佑女王》:Emmmmm

27樓:左家壠勤奮小學生

星條彩旗分兩半,自由之地處處反。

夫專諸之刺王僚也,彗星襲月;

聶政之刺韓傀也,白虹貫日;

要離之刺慶忌也,倉鷹擊於殿上。

而今建國之裂美帝者,天雷裂帛。

28樓:木蘿蔔

過於巧合的發展,不是巧合。

絕對存在人為因素。

所以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

(真的,2020開局以來,太多魔幻了。編劇都不敢這麼想)

29樓:Totachi200

先說結論:天行有常,不為堯存,不為桀亡。

不過這個時間段,真的算是個多事之秋。遇上這種事情,按照美國宗教人口較多的事實,的確可以被他們當作凶兆。

30樓:地二先生

大限將至

氣數已盡

因為我被禁言太多次,不詳細解釋了

(下面所寫的,清朝之事是真的)

清軍入關後,政治中心遷北京,皇帝入故宮。

當時,找了一批風水大師,跟現在的醫生似的,會診紫禁城風水。

大師們一合計,紫禁城的風水好啊,王氣所在balabala的。

怎麼破呢?

拆了?不行,會破了大格局。

放點鎮物?可以,但是一般東西鎮不住。用什麼呢?廟!

建個什麼廟呢?玉皇廟吧?不行,玉皇大帝弄不住孫猴子。

如來?建個大雄寶殿,如來夠厲害 ,孫猴子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也不行,因為如來一下子把孫猴子拿住了,跟直接把猴山破了效果也差不多。

想來想去,二郎神!

於是,興建二郎廟,供奉二郎真君。

二郎廟內,有專人上香,保持一年四季香火綿延不絕。開始用小香,後來換了大香。

就這樣從清初一直到清末,二郎廟一直供著香火。清朝大後期,王朝風雨飄搖,二郎廟疏於管理,香火也斷了。

清亡。亡清者誰?

猻中山,猿世凱。

最後:本人專業研究周易術數,需要算命算卦可聯絡本人

你如何評判一幅畫作的好看與否?

kudo 首先如何評判一幅畫作這個問題有些寬泛。油畫 水彩 國畫 版畫等都屬於畫作的範疇。這裡我簡單說一下關於油畫的兩點我的看法。油畫作品首先要看構圖以及結構問題。最基礎的遠大近小這類問題,其次是人物的結構,我們說油畫最難畫的其實就是人,專業美院都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學習人體結構的,從畫骷髏骨架開始。其...

如何評價自學的第一幅油畫肖像,這樣子可以有償畫畫了嗎?

且聽山珠寶 是可以有償,養活自己同時心裡別想著錢多錢少的事兒,不斷提高姿勢水平,畢竟這個行當耐得住寂寞和窮困才是王道,祝你畫的越來越好。 Laerose 離有償有距離,但是如果說自己主動點,還是可以一張一兩百的畫的,但是不說基本功,風格必須符合大眾,也就是說比例,顏色可以往寫實方向靠,不用那麼 藝術...

如何製作一幅有衝擊力的海報?

企師爺 01 格力電器 用臘八粥的原料拼成logo或產品相關元素02 眾泰汽車 護你粥全 03 統一ALKAQUA愛誇 好水煮好粥04 多樂士 想吃公尺公尺,愛打豆豆。05 五芳齋 同粥共濟 06 湯臣一品 那被歲月沖淡了的憂愁 今夜釀成了最暖的粥。07 杜蕾斯 先挑豆,再喝粥 08 三星蓋樂世 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