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乙個武俠人物角色?

時間 2021-05-06 08:56:13

1樓:仰望星空

最喜愛的武俠人物

帥哥篇:徐子陵,侯希白,跋峰寒,沈浪,王怜花,黃藥師,楊康,慕容復,風清揚,令狐沖,西門吹雪,花滿樓,無花,浪翻雲,步驚雲,無情,追命

美女篇:穆婉清,婠婠,獨孤鳳,尚秀芳,沐劍屏,天山童姥,殷離,朱七七,善柔,董淑妮,鍾靈

大佬:東方不敗,獨孤求敗,石之軒

2樓:邊城陸雞

在我心裡有兩個並列第一!

生性風流卻又重情重義的皮皮怪陸小鳳——古龍《陸小鳳傳奇》

清高文雅卻又陰險狠辣的玉面修羅顧惜朝——溫瑞安《逆水寒》

嘻嘻(˙︶˙) 電視翻拍最喜歡張智堯和鍾漢良版本的。

3樓:萬辭

喬峰,不是蕭峰。

是忠肝義膽豪情萬丈的武林豪傑。

而不是人人喊打滿腹冤屈的的異族魔頭。

前者是意氣風發的最好時光,至於後者的血海深仇,本不應該揹負的。

4樓:耳東陳

女人最愛趙敏,可終究不是因為她是個武俠人物,而是因為愛情故事。

小時候因為那句「蕭某大好男兒,竟與你這種人齊名」對蕭大王實在是不勝嚮往,可是二十年後再看,卻找不回那種熱血澎湃的感覺了。

令狐沖看起來瀟灑而自由,但其實最是婆婆媽媽,身上纏滿了羈絆。

楊過看起來至情至性,其實孤獨而自卑。

郭靖有人格,但是沒有魅力。

張無忌是個好人,但真算不上乙個好男人,更算不上乙個英雄了。

胡一刀是豪客,但卻不是俠客。

你看得越多,看得越深,就發現每個人都很複雜,都是血肉之軀,都是凡夫俗子。於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最喜歡誰了。

你最喜歡《清平樂》中的哪乙個人物角色?

已登出 我喜歡貴妃 要不是貴妃,怎麼能襯托出全宮上下都敬愛皇后討厭貴妃。能有這種角色出現真實太好了 你男人是挺喜歡你的,但所有人都討厭你,這值得嗎? 豆小晨 我喜歡張茂則這個人物,乙個內侍竟這樣有情有義,儒雅穩重,隱忍內斂,從不踰距,發於情,止於禮。他是官家的發小,相互信任,更是曹皇后的知己。但是他...

你對最喜歡的乙個acg角色喜歡到什麼程度

冬羽 買周邊。喜歡綾。我的tulpa像綾。買過綾的周邊。 雪鳶yukitobi 收集所有她的桌布 搜尋關於她的任何資料 對她瘋狂截圖 聲稱我愛她 以她的標準衡量其他人 幻想她和我一起生活的樣子 痛苦她無法在我身邊 開始對現實失望 開始抑鬱 尋找穿越到二次元的方法 了解到tulpa 開始創造tulpa...

你最喜歡關曉彤的哪乙個角色?

白糖 瀉藥我覺得說喜歡彭佳禾的可能是沒有看過關曉彤的 搭錯車 這部劇故事是真的很好,關曉彤在裡面飾演的是乙個啞巴光棍的女兒。那個時候我開始喜歡關曉彤,覺得她的演技真的很好這是 搭錯車 的劇照,造型很土,但是她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對。但是現在的她,演什麼不像什麼,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爛,對她很失望。 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