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24歲,是個學生」為開頭寫一篇採訪文?

時間 2021-05-31 13:02:48

1樓:

「24歲,是個學生?」

「是的,在Kelley念大三」

「啊,Kelley啊(輕蔑),是第一代大學生嗎?」

「不是,,老爸老媽都是Michigan畢業的。」

「那麼,是LGBT嗎?出櫃了嗎?」

「現在還沒。」

「那麼,是黑人,拉丁裔,或者本土美洲人嗎?」

「不是(心虛),父母都是中中國人。」

「那麼受保護的老兵什麼的有在搞吧!」

「這個也沒有。」

「好吧,Ashley,感謝你來參加我們公司的面試,有訊息我會第一時間通知的。」

2樓:池魚

「24歲,是個學生」

「啊學生啊(恍然大悟),挺貴的吧zhei個(指學費)?」

「有的還好吧(研究生的餘裕)」

「那麼課題什麼的有在搞嗎?」

「zhei個可以有,誒,有有有有!」

努力學習搞科研的先輩事人間之鑑(確信)

3樓:海老名 姬萊

二十四歲,是個學生,躬耕於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草廬之中,諮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先帝以驅馳。後值傾覆,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爾來二十有一年矣。

先帝知臣謹慎,故臨崩寄臣以大事也。受命以來,夙夜憂嘆,恐付託不效,以傷先帝之明,故五月渡瀘,深入不毛。今南方已定,兵甲已足,當獎率三軍,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奸兇,興復漢室,還於舊都。

此臣所以報先帝而忠陛下之職分也。至於斟酌損益,進盡忠言,則攸之、禕、允之任也。願陛下託臣以討賊興復之效,不效,則治臣之罪,以告先帝之靈。

若無興德之言,則責攸之、禕、允等之慢,以彰其咎;陛下亦宜自謀,以諮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先帝遺詔,臣不勝受恩感激。今當遠離,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公元二二七年丞相採訪稿實錄》

如何以「李華是一名學生」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已登出 李華是一名學生。一名快要放棄學業的學生。其實,在兩三年以前,他還能面對一大堆公式笑得風輕雲淡。但一次巨大的打擊,讓他像是變了乙個人。從此,上課只負責神遊。沒辦法,失戀了的人都這樣。他們如果不瘋狂一場,倒像是不正常。若是憋在心裡白天笑得勉強卻每天晚上枕頭濕得像是戴著剛游完泳的游泳帽入睡,反而會...

如何以 恭喜你,你是乙個完整的男生。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情深不壽 恭喜你,你是乙個完整的男生。你是一部未刪節版本的 十日談 有時是翩翩公子,鮮衣怒馬,年少多金,開一輛殘疾人三輪過幾趟街,三輪上便滿是女孩丟進來的髮帶或手帕。有時候又是鄉間惡少,綢衫紙扇,一臉橫肉,欺男霸女,從村頭十四歲的尼姑一直惦記到村尾四十如虎的寡婦。 恭喜你,你是乙個完整的男生。太好了...

如何以「如何以 如何以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乙隻可愛的小仙女 如何以 如何以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我沉思後在某呼提出了這個問題 最近一直在研究穿越成女配怎麼辦,穿越成女主怎麼辦,穿越成沙雕怎麼辦,穿越成通房怎麼辦,穿越到虐文怎麼辦,穿越到甜文怎麼辦等等一系列學術問題 後來我發現這些學術問題都太過於簡單了 真正厲害的還數 如何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