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如何以 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31 07:07:41

1樓:細長的腺體

正文:她盯著對面那個燈泡般發亮的頭頂發了一小會兒呆。

「哎,大師。」她歪頭瞅著他的腦袋,滿臉的求知慾,問著:「為什麼您的頭上有省略號?」

年輕的僧人手上轉動著的佛珠頓了頓。她下意識以為自己又說錯了話,忙把他的頭掰過來,粉軟的指尖戳著那些褐點好好地數了數,一、二、三、四、五、六。

呃,沒錯,就是六個點。

那是省略號沒錯吧?

一聲微不可聞的嘆息淹沒在他清朗的嗓音中,他淡然地看著她,便如看慣了的大千世界一般,答道:「佛曰,不可說。」

女孩皺了皺秀麗的黛眉,似是在思考佛祖不讓對方說的原因。

「你見過佛祖?」她突然冒出了個無頭無尾的問題。

「並無。」僧人想了想,實話說道。

「那你便是在敷衍我了。」她鼓起腮幫子,氣呼呼地瞪著他道:「沒見過的話,怎麼能說是對方不讓你說的呢?你這不是在拿佛祖做擋箭牌嗎?」

【未完待續】

2樓:

讓程式設計師來終結本帖(好久沒OOP的屑)

class

taowa

:def

__init__

(self

,title

,n_iter

):self.i

=n_iter

self.t

=title

defrec

(self,it

):if

it==0:

print("「

%s」"

%self.t

,end=''

)else

:print

('「如何以'

,end=''

)self

.rec(it

-1)print

('為開頭」'

,end=''

)def

output

(self

):print

('如何以'

,end=''

)self

.rec

(self.i

)print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應用示例

taowa

('狗屁不通套娃生成器',5

).output

()輸出:

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狗屁不通套娃生成器」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taowa

('你看我編的故事長不長',10

).output

()輸出:

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你看我編的故事長不長」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taowa

('題主滿意不',20

).output

()輸出:

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如何以「題主滿意不」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3樓:

如何以我愛你為開頭,才能將我們的故事講的不落俗套呢,想了很久,到底是我文采不夠。你從前也總是笑我寫的東西沒頭沒腦,但到底我是該把故事講給你聽的。

4樓:盧本偉牛逼

如何以……為開頭,我低頭寫下這個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阿明正在低著頭靜靜的寫著什麼,如何以…為開頭呢,有了,他要寫乙個作家阿偉的故事。

阿偉正在構思乙個故事。構思的這個故事開始於乙個潦倒的作家進行的艱難創作。

潦倒作家的旁邊已經堆了很多廢紙,紙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文字,有的是一大段,有的是只言片語,還有的被反覆塗改過。他深呼了一口氣,重新拿出一張紙,他已經想到了乙個絕佳的思路,他靜靜的寫下了幾個字,「如何以…為開頭」,這會是個精妙的故事,潦倒的作家甚至欣慰的笑了。只是作家不知道這個故事恐怕不會寫下去了。

因為想到這,阿偉已經想不出該如何往下寫了,彷彿有一種江郎才盡的感覺,他構思的這個故事注定不會十分出彩,但是他又怎麼會甘心呢。

阿明心想或許阿偉這個人設有些問題,寫到最後寫到阿偉死了會不會引起他人的誤解。

我抬起頭,發現自己竟然真的以如何以…為開頭為開頭寫了乙個故事。

分-----割------線

套娃的問題用套娃的回答不知道是否有趣

5樓:雅痞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別林斯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

這啟發了我。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了解清楚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因何而發生?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從這個角度來看,既然如此,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因何而發生?

老子曾經說過,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可是,即使是這樣,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亞伯拉罕·林肯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你活了多少歲不算什麼,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過這些歲月的。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到底應該如何實現。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了解清楚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我認為,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對我個人而言,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那麼,總結的來說,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馮學峰曾經說過,當乙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這啟發了我。

一般來說,所謂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關鍵是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需要如何寫。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如何以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6樓:小仙女

我對著螢幕陷入了深思

知乎上這些無聊問題的氾濫

究竟是人性的失守還是道德的淪喪?

抖一抖機靈贊還不少

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要以身為知友作則(劃掉)我是那種為了贊連尊嚴都不要的人嘛?

是吧,爸爸們

7樓:

真的好難,這已經是第1001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雖然前面1000個人已經被巨魔戰將消滅了,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害怕,戰勝恐懼最好的辦法就是面對他!

奧利給!

8樓:我要和第十名打好關係

如何以「如何以……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如何以『如何以……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題主提問道。

「『如何以「如何以……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題主提問道。」第一位答主回答道。

如何以「如何以 如何以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乙隻可愛的小仙女 如何以 如何以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我沉思後在某呼提出了這個問題 最近一直在研究穿越成女配怎麼辦,穿越成女主怎麼辦,穿越成沙雕怎麼辦,穿越成通房怎麼辦,穿越到虐文怎麼辦,穿越到甜文怎麼辦等等一系列學術問題 後來我發現這些學術問題都太過於簡單了 真正厲害的還數 如何以...

如何以 executed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已重置 executed but not execute it.The n flag prints commands that would be executed.The x flag prints commands as they are executed.The n flag prints co...

如何以 值了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如故 值了 戰場上,我看著你奔跑著去救那個女孩。你也發現了,暗地裡的槍手瞄準了他。於是你奮不顧身的衝向她,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還是奔向了你的地方。你拉著她,跑向了安全地帶。子彈穿過了我的心臟,我看著戰亂中,她吻向你的唇。值了,她終於接受你了。可能是子彈的穿透力太足,打的我的心好痛。可能是我心裡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