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種很實用的讀書方法,不用謝

時間 2021-05-31 02:22:05

1樓:何小盒

200億的估值目前來講肯定是不值的,畢竟去年剛開始盈利,是它靠的有阿里這棵大樹,系統也在像Yun OS 傾斜,而雲OS系統在物聯網和車聯網方面是優於安卓的,未來魅族應該會有一段爆發式的增長

2樓:

肯定是不值得,魅族的利潤以及目前的整個資產規模達不到這個價,那麼他能如果做出的估值是200億這個價,乙個就是故事,另乙個就是投資的事了。

1.資本市場是個講究故事的地方,小公尺,魅族等等公司莫不是揹負著中國產手機異軍突起的希望而得到的關注,有了關注就有了希望,都是奔著這個希望而投錢給魅族。

故事的組成之一就是希望flyme能達成乙個完整的手機內容圈而和其他手機產生差異化,目前這個差異化在中國產手機中全是存在,不過要真正的在國際業界中體現出來,任重而道遠。

2.將估值的規模吹水吹大,把整個蛋糕做大,後期融資方便更多的機構進入。眾人拾柴火焰高,眾多機構綁架在一起,處理得當的話,多家機構投資者的能量肯定比一家要大得多。

理想情況下, 這輪投資者在下次融資可以選擇直接退出,也可以選擇跟著其他機構投資者一起並力推動魅族上市退出等等。

其實我是在胡說八道。

求一種呼吸吐納的方法?

獨釣寒秋 關於腹式呼吸的練習體會 一 躺著感受 1 以乙個舒適的姿勢坐著,或者平躺在地板上 床上或者其他舒適的平面上,放鬆你的肩膀。2 乙隻手放在胸口,另乙隻手放在肚子上。3 用鼻子吸氣,讓空氣通過鼻孔緩緩流動,胸腔開啟,氣體充盈,想象胸腔下方的橫膈肌向下,氣流向下壓,到腹部的時候會有擴張感,此時用...

讀書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最簡單的就是昨天和乙個同學一起走的路上,說起了自己曾看到的一眼就感覺很好看的人。我說 我在食堂看到乙個小哥哥,我就瞟了一眼他的眼睛,頓時知道什麼叫劍眉星眼。我同學 什麼?我 劍眉星眼,當時就迷上了 我同學 嗯?顯然她沒反應過來什麼是劍眉星眼,然後我有換個說法我 就是看起來很英氣 我同學 ying 氣...

在外地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愛睡覺的小兔子 千萬不要跑到離家特別遠的地方讀書真的除非你內心極度堅強本人2019年最後悔的事就是跑到離家八百多公里的地方讀書最後悔的事沒有之一。因為到了大學你就會發現大學生活根本沒有你想象中的美好 大學裡面交朋友真的是一場大冒險因為表裡不一的人真的太多你把她當朋友她卻在背後捅刀到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