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句個性簽名是你很多年都不想改的?

時間 2021-05-30 23:53:14

1樓:女子無雙

1. 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2. 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

3.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4. 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5. 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6. 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7. 我是青空之上的飛鳥,倔強,驕傲,永遠不想跌入泥沼。

8. "我老了不再好看了」「情之所鍾豈在容顏」

9. 我會長成一顆大樹等你贊一聲良木

10.日益努力而後風生水起眾生皆苦但不能認輸。

2樓:李斐然

Expecto Patronum

抑鬱史兩年,很多時候感覺世界是灰暗的,彷彿失去了快樂的力量,就像攝魂怪把我的快樂吸走了。呼神守衛咒語,是施咒人通過最溫暖快樂的回憶才能施放的,所以對於我來說,這些年,這個簽名從未變過。

3樓:榴絲羊

欲買桂花同載酒。

有種在暖和和的春風裡拎著酒罐去買桂花的喜悅,但是下一句是終不似少年遊,懂我的人才知道我得意背後物是人非的小悲傷。

4樓:咦OvO

· 雨是被關在天上卻又越獄了的雲

· 悲莫悲兮生別離,樂莫樂兮新相知

· 瀉水置平地,各自東西南北流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老夫渴急月更急,酒入杯中月先行

有沒有好聽的一句話個性簽名?

彼岸未聞花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泰戈爾 飛鳥集 樓下乙個男人病得要死,那...

一句話個性簽名你認為最經典的?

奈斯 1.管好自己,但行好事,不渡他人 2.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 3.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情出自願,事過無悔4.窮極一生,要做自己喜歡的人 5.比起相遇,錯過更像是我們的人生 天下 1.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3.不...

女朋友分手,後來她個性簽名寫了一句什麼烏鴉像寫字檯,網名改成了,你的頭髮亂了喔,是什麼意思?

阿藍 烏鴉像寫字檯 毫無理由的喜歡 出自愛麗絲夢遊仙境 你的頭髮亂了哦 即使愛意得不到回應,也會適可而止的關注 出自村上春樹 柿柿如意 烏鴉像是寫字檯 出自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對瘋帽子說 烏鴉像是寫字檯 意思是我喜歡你沒有理由,就像烏鴉像是寫字檯一樣莫名其妙。然後後來愛麗絲失憶了,問瘋帽子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