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喜歡肖戰喜歡的像中毒了,可是我是亞文化群體中的一員(從不噴人的內種小透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1:25:32

1樓:

如果關係好的話:

互相尊重對方喜歡的,以及互相尊重對方不喜歡的。(當然前提是能互相尊重)不打擾自己的生活。

如果關係不好的話:

搭理她個屁。日子還是要過的,在不觸及自己利益的情況下能躲開就躲開。既然已經愛瘋了,不會聽進去任何愛豆不好的言論的。

要是按頭安利的話就直接說我不感興趣。在知曉你不怎麼喜歡肖戰並被強行洗白後(或者罵你是黑),你能講道理就講道理(如果有腦子人情面子之類的的話),如果對方無腦的話,那就:對對對你說的都對。

避免惹火上身。不要和這種人爭論反而會氣到自己。

過好自己的生活很重要,自己一定要努力變優秀。

2樓:蘭蘭

不要只聽別人說,聽他自己說,他唱的歌,他演的劇,關於他的採訪,了解他的經歷,他的觀念。被很多人討厭和抵制這麼久,仍然有那麼多人喜歡他支援他,是為什麼?因為資本?

因為長相?因為這些人傻?用心看

3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互相尊重就行,講清楚自己的立場,在這件事情上做到井水不犯河水,畢竟誰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吐槽自己喜歡的東西,朋友間的換位思考很重要,如果你為她考慮了而她口不擇言的話,那就避免過多接觸吧

4樓:

你這話說的好像是你舍友脾氣很差,經常噴人一樣,題目也沒有描述你舍友的中毒表現,對方如果沒有針對你,你在背後這麼說別人,不太好吧ヽ(  ̄д ̄;)ノ如果對方由於立場不同,對你語言攻擊或者侮辱,可以錄音找你們學校負責人啊,要求對方道歉換寢室,以後不往來就行了。每個人都有選擇愛好的自由,只要對方不違反法律和社會公序良俗,說實話你也沒有立場在背後說三道四哦,看不慣可以無視或者換寢室,互相無視大家都開心ヽ(○^^)

5樓:Shining

這和ta對你的態度有關。

如果ta知道了你的陣營想要和你對線,那就不要客氣了,如果你覺得這些東西很重要的話。

我的建議是,在這件事對方還沒有找你來撕之前,最好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現實中的生活,更何況是和室友這種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人,鬧到現實生活會很尷尬。當然要是對方是真的狗,那你也可以選擇不做人。說真的要是做人那麼難,還真的不如不做人了。

至於你那個室友的行為,ta花的是ta父母的錢,浪費的是ta的事件,用的是ta自己的手機和電腦,ta是不是傳銷是不是犯傻與你何干?佛祖普渡眾生那也只渡想要被渡的人,你又不是佛祖,管ta作甚?保護好自己,在不違背法理的條件下先讓自己的生活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6樓:第五次工業革命

這是你舍友中傳銷了。一般中傳銷的,不要說傳銷的不是,說了就友盡。將傳銷換成肖戰對了。

如果你覺得舍友很重要,那麼約法三章,大家互相不提肖戰和亞文化。不過我認為你舍友可能會首先破壞條約。

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舒服,那麼看看能不能換個宿舍,或多在圖書館,或多在咖啡廳,宿舍睡覺就行。避免衝突。

肖戰風波已經讓社會有了撕裂感,已經不僅僅是娛樂圈的問題了,這是社會價值觀錯位的問題。

7樓:

該咋辦咋辦。生活總得繼續過。

不在你舍友面前提肖戰,不去聽你舍友說肖戰。

如果實在忍不了的話,盡量遠離TA就行了。

我們才是受害者,能忍則忍,忍不了咱抵制。

如果你舍友因為肖戰事件而和你有了裂痕,盡量遠離。

如果TA沒有,那麼說明在TA心中還是你重要,你也要多包容TA。

不要讓你二次元的事情,影響了你三次元的生活。

為什之前喜歡肖戰,現在不喜歡了?

咕咕咕 談不上什麼厭惡,他不值得人浪費時間,但是看到他代言的東西,我會離得遠遠的。即使有他的廣告的店,我也會覺得是蝦店,所以也要遠遠的。就這樣。 以前我離開他是因為他的粉絲愛無緣無故罵人,我們追星的主要是關注粉絲,我因為一些事不關注他的大粉了,只關注他本人,就很難知道他的訊息,時間久了就淡了,現在我...

我喜歡了肖戰怎麼辦?

不知名奶糖 追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呀,喜歡他是因為他身上有你喜歡的特質。同樣他也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肖戰曾經說過 偶像的力量是什麼 指引你的方向,引領你的心靈。為了能驕傲的說出他的名字,你要先努力配得上自己。做一行就得本本分分把它做好 不管你是不是當初慕盛名而來,都不要在他在需要你的時候離開。 皎皎...

你喜歡肖戰的哪點?

久愛見人心 更像乙個普通人吧,正常地念大學,正常的畢業,正常的工作,後來才進的娛樂圈,再加上參加過校園歌手大賽那種活動,感覺更像身邊人 還有就是感覺他在鏡頭下一直是在工作的狀態,喜歡他把這些當作乙份工作的感覺,就像我把上班當作上班的狀態一樣,因為下班之後的我就不是上班時候的我了 等風來 時隔幾個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