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喜歡肖戰的朋友不要和我分享肖戰,是我自我了嗎??

時間 2021-05-30 12:00:59

1樓:兔崽想有錢

不會,每個人有喜歡誰的權利。

開始沒有看到你的截圖,看了之後可能你的朋友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追星那種吧。我曾經也有朋友超級喜歡追星,她追的是我從未去了解的日圈,更是沒有共同話題。她也喜歡每天都和我拜扯她的愛豆。

懂你的無奈。

去喜歡自己喜歡的吧!

2樓:爍爍

不會。千人千面,千人千歡喜。

跟他說我不關注,不要跟我分享啦。

雖然我也挺喜歡肖戰的,但是我從來不刻意追他的新聞,比如買需要的東西,我會優先買他代言的而已。

又不是混粉圈的人,幹嘛非的搞得跟階級鬥爭一樣呢,你說對吧。

3樓:你能拿我怎樣

不是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由,她有向你推薦肖戰的權利,你也有拒絕的權利,無關自我,作為朋友,她應該尊重你,而不是在你拒絕之後仍舊向你推薦或者是分享,這樣說的話自我的到底是誰呢?說白了是你的那個朋友吧,讓她專注於學習吧,別老追星了

4樓:沉淵

畢竟不是當事人,無法說些啥。所以就假設下我是題主說下自己的感受吧。

題主朋友說題主你自我,我還覺得題主朋友她自我呢。

其實從對話中我能稍稍感覺到(自我感覺啊)題主朋友其實內心對你這種「不夠堅定的愛乙個人」而有些「不認可」的。這種氣性話其實是很能反映出乙個人真實的想法的。

我覺得題主你沒有啥錯,畢竟那一大串的氣性話是你朋友先說的、不好的評價也是你朋友說你的。

最後希望題主能和朋友好好聊下,你倆平時就盡量少避免談及這個人吧。

5樓:風繼續吹

恕我直言,肖戰在陳情令中的演技也很一般的,另外當這個朋友說你很自我的時候正是代表著她很自我,如果她是真把你當朋友,她是會照顧你的感受,就像你不喜歡肖戰,她喜歡肖戰但是你不會故意在她面前各種損肖戰吧。

PS下圖是陳情令裡肖戰的演技,我沒覺得他演技有多好。

6樓:

個人覺得這是你的權利,當然,乙個明星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你很在意這個朋友,就好好地跟她講,兩個人在一起能談的話題很多,盡量不往那上面引,實在不行你就盡可能地無視相關話題,讓她自己覺得無趣。

回歸原題,我並不覺得你太自我,反而是對方太過把明星當成自己的全部,並且把自己的觀點喜好強加到別人身上,這樣才是自我吧?憑什麼她喜歡的別人也都要接受安利,都要喜歡呢?抱歉,這樣說你的朋友我也沒什麼資格和立場,只是針對這件事而言。

如果真的三觀完全不契合,也不是那種特別特別在意的朋友就順其自然吧,她說服不了你喜歡肖戰,你可能也說服不了她,可能過一段時間慢慢就淡了。在意的朋友,我還是不建議為了乙個明星就互相心生芥蒂,明星絕對不是生活的全部。

曾經的朋友喜歡肖戰而我喜歡博君一肖,她覺得cp粉很噁心,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不要理她。我之前也有朋友不尊重我喜歡的事物,但我從來沒詆毀過她們喜歡的事物,於是我乾脆不和她們來往了,而她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我疏遠她們.不過最起碼沒吵起來,我個人覺得還是疏遠更好,別和ta們講道理,ta們根本不在乎道不道理,更不在乎你是否開心。建議題主不在她面前提起bjyx,而她也別詆毀bjyx...

現在最好的同學是肖戰粉,甚至和我說肖戰比TFBOYS 慘,我該怎麼回答?

將遲 說句路人真心話,幾個孩子在未滿十六歲就被迫拖出去打工就為了滿足父母的虛榮心,真的挺慘的。但是也沒必要和割割比慘,自降身份了。 啊哦 千靈 作為一多擔,我是TFBOYS的老粉了,粉了他們四年也算是看著他們一步一步的成長了。因為陳情令也粉上了肖戰,同時作為乙個老原耽女孩也經歷了227事件,那段時間...

難道不喜歡肖戰討厭肖戰的就都是黑粉嗎?

騎掃把的魔女 並不是。如果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他 或者討厭他的話,並不是黑粉。因為,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那麼多,不可能每乙個人,我們都會喜歡。我們可能會因為,他人的長相 聲音 行為習慣 為人處世的方式等,而不喜歡他 甚至覺得很討厭,這都太正常不過了。那你不能說,因此,我們就是這個人的 黑粉 吧?那麼說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