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了肖戰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8:16:56

1樓:不知名奶糖

追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呀,喜歡他是因為他身上有你喜歡的特質。同樣他也是乙個特別優秀的人,肖戰曾經說過

偶像的力量是什麼---指引你的方向,引領你的心靈。為了能驕傲的說出他的名字,你要先努力配得上自己。

「做一行就得本本分分把它做好 」

不管你是不是當初慕盛名而來,都不要在他在需要你的時候離開。

2樓:皎皎之戰

不要著急,細心體會,多關注他的訊息,尤其是他素人出道至今所有的訊息,你會發現,會有比喜歡更甚的。那麼現在請戰馬戎裝加身,帶著強大的內心加入肖氏肥蝦家族,不管發生何事,支援他,守護他,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3樓:想取個很長的名字

他說讓我們一起變成更好的人,成為彼此的驕傲。他說下次見,他會變得更加挺拔。

喜歡他,那就不要辜負他的期望吧。

成為更好的自己。

砥礪前行。

4樓:貳良

那就不要硬闖進他的私生活,靜靜的刷著他的劇、電影、綜藝……明星有時也想要似普通人一樣可以去看他的發布會、直播……但請不要去機場堵他,總之不要把自己的私慾建立在他人煩惱之上,合理的愛他吧

5樓:向陽而生

肖戰人長得帥就算了,業務能力還強,謙虛好學,成熟穩重,撩人不自知,笑起來真是太乾淨美好了,又純又A,我也喜歡他學習肖戰優點,讓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好,成為乙個更好的人。

女兒喜歡肖戰,我該怎麼辦?

同事的兒子,今年應該是初三,但是前幾天剛剛上初一,因為一整年在家呆著打遊戲,之前的時候如果家長說他,他就要鬧自殺,離家出走 後來要買手機,家長給買的不合心意直接就砸了 平時罵家長去死更是家常便飯 偷偷遊戲充值偷了家裡幾萬元,被發現了給各種罵。最誇張的是上了初中以後每天不肯上課,就在家裡打遊戲。我同事...

我妹妹很喜歡肖戰怎麼辦?

弈劍聽雨閣小師弟 和她聊聊喜歡肖戰能給她帶來什麼。我小時候喜歡胡歌和周杰倫,把他們的歌詞寫進中考作文裡,好好聽媽媽的話,做乙個好人。高中成績不理想的時候用 倔強 稻香 來激勵自己,考上了根本不敢想的大學。喜歡明星不是錯,但是無論做什麼都要先考慮一下能為自己帶來什麼,能從明星身上學習到什麼。如果只是想...

我媽喜歡肖戰怎麼辦?

目成 啊。我媽也是。我也好愁 看一些回答有點羨慕了其實 難道你們媽媽都沒有按著你們的頭去聽的洗白嗎 雖然我媽並不承認她在洗白他 我姨媽也喜歡肖戰,還跟我科普他的光輝歷程讓我以他為榜樣,我,建議不要跟阿姨對著幹,喜歡就喜歡了,不去買一百咬三百就行,我姨媽買的土豆代言比如土三油,直接被我姐姐退掉了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