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人對華為有一種迷之信仰?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海海海

美帝真壞,處處ban HW,導致hw大陸銷量猛增,全球銷量幾乎為零,美帝這是保護自己的人民不買hw,讓中中國人買,坑死中中國人,太壞了,現在hw又要與美帝合作,這樣中中國人更要吹(買)華為。

打捯列強,幹翻美帝!

2樓:奧爾良脆脆堡

難道就沒有人考慮訊號問題嗎?

陽江某海上風電施工工地,距離岸邊三海里。全是電信卡。

蘋果11沒有訊號

小公尺10 4g 2格,測速1.2-50k/s華為mate20pro 4g滿格,測速0.5m這就是差距,我們廣州某打撈局上船的基本配置就是華為手機+電信卡+移動卡。

國內電信卡,出國移動卡無憂行。

3樓:涼宮春日明日香

本人學生黨,現持mate10。

最開始作為果粉,之前打算買7p,後來懂了一點搞機的東西,打算買三星。

之後我媽換手機的時候,想買不太貴的。我本來推薦公尺6,但是因為螢幕小,我就看了看華為的mate9。960的話821左右,就算勉強及格,單純家長用有富裕,我也試了試,然後發現了乙個功能

關節截圖!!!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tm方便了,簡直成癮依賴。

於是我就拿著這台mate10了。

不過順帶一提,華為新的系統到是不錯,自啟動管理方面,如果要求不高的都可以不用綠色守護了。

不過華為除了mate9以後的系列,其他的就算了

4樓:下個nationalism

對華為迷之信仰的原因有很多,看你說哪一種了有一句話叫做,幫你建樓,你卻塌了

現在放在華為身上,很過分

但是,不能保證將來會不會是這種狀況

5樓:JulieBamboo

不知道從誰開始,誇讚華為價效比高,了解了華為在海外發展的不錯,莫名入坑

買手機時,自動排除其他品牌,

最近新入坑了華為mate10pro 感覺還不錯

6樓:zhu

還不至於上公升到信仰這層,我覺得更多的是驕傲。

就像雷軍說過:阿里巴巴在美國上市,創造了奇蹟,這是我們中中國人的驕傲。

華為做到通訊行業的龍頭,

做到手機行業的第三,

世界500強,

憑什麼不讓我這個『』海軍"驕傲?

7樓:

工作之後但凡有點經濟能力的人,看看他們都選擇什麼手機。

那些沒有自研能力設計硬體,卻要拳打腳踢世界第一的手機商才是迷之自信。

手機用的開心就行了,學生黨閒著沒事才比較來比較去。

8樓:一枚畢業生

口碑好?你在知乎問這個問題?還蜜汁?

在知乎說華為,不被唾罵就是很好的結果了。什麼,海軍,愛國,爵士。

捧華為的全是海軍。

捧友商的全是反串黑。

說愛國的全是海軍。

不知道,這樣的華為,何來口碑好一說?

9樓:MARK

華為像是個30出頭意氣風發的成功人士。通訊領域華為在全球都有巨大影響,而且不可否認的事實。華為是中國產做的最好的。

也是國內鮮有的處理器研製大公司。可以和驍龍抗衡的那種。自身產品不激進。

但質量不錯。品控好。

為什麼房產銷售都有一種迷之自信?

苗姐 對方是自己內心的對映,你在意所以就覺得這種所謂的 迷之自信 在你眼裡,他看不上你,估計你也看不上他,買房找對脾氣的銷售也是很重要的,畢竟置業要順心順意的置業,如果同時在意服務禮儀和專業程度,找鏈家的寶寶們,鏈家的人基本高學歷,高素質,服務費不打折,絕對值,個人建議,買房開心順心最重要,不在意就...

為什麼某些看耽美的人會有一種迷之優越感?

Empress 這個回答是怎麼回事,為啥這麼多人都在說看耽美有多卑微?你們真的卑微嗎?為啥我看到的都是驕傲的不得了?不分場合地刷腐,看見兩個帥點的男的就要yy,看了兩本原耽就跟風,你們真的卑微嗎? 這些在耽美上表現迷之優越的人,大概率不管幹啥都對自己優越 你總得允許一些不成熟的人喜歡你喜歡的東西 雖...

為什麼網上都在吹華為,甚至華為成了一種政治正確(看描述)?

北洋 不算吹吧,是一種政治正確。這也是華為營銷的成功之處所在。同時這也是它隱患的所在,當外界捧的越狠狠到有時候業內的聲音被外界的聲音所覆蓋,此時行業從業者對這家公司感情就會很淡薄。 雲映月 中國企業成功了,作為中中國人有自豪感。中國企業失敗了,作為中中國人感到難過。中國企業犯錯了,被爆內幕了,作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