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些是普通人畫的,他還是藝術品嗎

時間 2021-05-29 22:20:26

1樓:這條魚

幾百年前的一天,某個人經過大半輩子的思考和大量的嘗試練習,在一張紙上畫了9條線,構成了乙個3點透視的立方體,在當時人們對透視還沒有認識的情況下,給全球人民開啟了認識世界的新方法,以及源源不斷的創作思路,那個人也成了歷史裡記載的大師。

幾百年後的今天,那張畫被掛在博物館裡。

路人甲:這畫的什麼jb東西,我3歲侄子都畫得比這個好看!

路人乙:聽說就這一張紙,價值幾個億呢!

路人丙:這是洗錢你懂不懂。

路人丁:畫畫當然是畫得越真實越好,像這種畫一般都是洗錢

2樓:Chenxi

謝瑤,如果是普通人在那個時代創作出,同樣是藝術品,

這些作品並不是胡亂畫出來的,

所有好的藝術品都是「承上啟下」的存在,

事實是普通人無法創作這類作品,因為作品的根本是對藝術史的探索,用自己的方式拓展藝術史,拓展「什麼是藝術」的觀念,

普通人沒有這樣的天賦、見解,所以普通人無法創作出來。

但如果創作出了,說明這個所謂普通人他已經「非常先鋒」了,那他的作品就是藝術品,

最重要的,這些作者都是普通人,是因為他們創作出了「承上啟下」的作品,他們才變得不普通,

這就好比:普通人如果在UFC獲得冠軍,那這個普通人是不是冠軍?

當然是冠軍,但最重要的,這個冠軍需要付出什麼,但有哪個冠軍生來不是普通人呢?

自己是個普通人,但卻不甘心成為普通人,如果努力有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Acai 我總覺得無論我多麼掙扎努力都不會改變一些事情,但是不努力卻連改變的希望都沒有,如果努力了即使是普通人那也會是優秀的普通人吧。 顧予年 其實,只要你朝著自己想要變成的那個方向努力前進,就一定不會是個普通人,這世界上其實還真是不存在各方面都普普通通完完全全沒有一點特長或優點的人,所以,只要把自...

如果LOL五個普通人打一支職業隊,普通人是無限火力,職業隊是正常,誰會贏(正常bp)?

無形 s4無限火力剛出,很多bug英雄跟現在不一樣,沒大炮,沒奇葩的龍,職業還有機會。現在.還是算了,五個Faker也得死。最簡單的組合 傑斯 兩秒一發EQ你躲啊 蓋倫 專治各種花裡胡哨 死歌 半分鐘為週期對面全隊掉一半血 石頭人 我看你有多少閃現躲我R 老鼠 隱身躲在後面,找機會開R噴人就行了 正...

普通人的生活是怎樣的?

彼岸花 早晨起床做早餐,洗漱,小孩起床吃早餐,送去學校,開始一天的工作,中午下班回家煮飯,吃飯洗碗,下午上班,小孩上學,下班煮飯洗碗,陪同小孩做作業。洗漱洗衣服做家務。普通人的一天! 呂相娜 安心快樂已現在擁有的為知足,並且甘心樂意地學習改變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時間情緒,態度,只說出肯定讚美感恩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