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繪畫水平該如何提高?

時間 2021-05-10 12:35:42

1樓:小p耶

我色彩老師說人物是比較難畫的,你畫的也不醜啊(﹏)不過臨摹水平不能看出乙個人畫畫的真正水準,所以學了素描後你應該會更棒吧!

為什麼別人抽空畫畫都比我好

2樓:野貓

如果光看你的畫面造型能力確實是有了

你其實最缺少的是設計能力

如何去設計出好的畫面

如何去分配顏色

如何安排畫面的疏密節奏

等等這些問題

建議自己選擇一些比較不錯的參考書

3樓:漫聯教育

可以嘗試學習,研究一下你喜歡的繪畫風格的繪畫方式,不同風格的繪畫風格在繪畫方式,著重點上都是有一定的區別,比如透視方法,色彩搭配,構圖,用線繪畫方式,側重點在哪乙個方向,這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在這之前還是需要先把繪畫的基礎知識學好,前期人體,透視,比例,構圖,色彩,這些自己都了解透徹能夠畫出來,繪畫都是相通的,基礎練好再進行改變會少走很多彎路~!

推薦乙個繪畫學習專欄:漫畫CG繪畫教程區-專欄每日更新... 或者關注漫聯教育

(關注專欄,每日都有不同的乾貨分享喲)

4樓:越檀溪

暗部顏色用色有點黑了,你考慮了素描關係卻沒考慮色彩關係,暗部的冷色沒有給夠。給兩張清美教授的水彩圖觀察一下暗部應該怎樣用色。

5樓:王阿姨

1.想畫人就去了解人體結構,臨摹大師,公尺開朗基羅,安格爾,魯本斯,倫勃朗…

2.網上都有網課,先從學素描開始學會觀察世界,中國大學慕課搜素描教學找央美葉楠老師的。

3.手底下別停,練手感練控筆,逮啥畫啥,學以致用

我這樣的繪畫水平如何提高 附圖 ?

小王 聽我的,想怎麼畫就怎麼畫,技巧性的東西什麼時候學都來得及,重點是要持續地從中獲取滿足感於成就感,如果你真的有這方面的天賦的話,一定可以畫好 沒有藝考壓力的情況下 有高考壓力的話,建議 來北京學吧 其實你是處於沒入門的狀態,別怪我這麼說 因為之前一直畫的是臨摹,所以你的人像 動漫 是看不出來問題...

如何提高動漫繪畫水平?

TXM 練習和理解。我也為了畫漫畫去當了美術生,但是我發現學了美術對我畫漫畫,插畫沒什麼幫助。一開始我也挺迷茫,為什麼呢?我當美術生是為了打下更好的基礎,可是我發現我進步很小。於是在學了一年以後,我終於開始思考 我究竟在畫什麼,為什麼這麼畫。畫畫,你不僅要大量的練習,還要思考。我剛開始像素描時是什麼...

請問這樣的畫在什麼水平上 ?

可以說是能在人設圈吃飯的水平了 笑 ps 試試去畫建築場景,鍛鍊一下空間感和明暗關係。這個過程學差不多了人體也跟著上來了。 邀月 這是板繪,就造型上來其實說沒什麼問題 板繪對於美術造型能力 繪畫技術 的要求不是很高,重點應該是你怎麼去設計你自己這張畫,畢竟板繪圈子裡好看的畫,技術nb的人,大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