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讓你突然覺得電影真有用?

時間 2021-05-09 23:35:17

1樓:瑤草

心靈被電影療癒的時候。電影裡的主角和自己有同樣或者類似的經歷和痛苦,看到他們穿越痛苦迎接新生,自己也會受到鼓勵。比如心靈捕手

2樓:貓魚

教父放棄自己的人生承擔家族責任

挽大廈危難之際致力家族洗白

人力有時終需盡除親婚散女死

一生孤獨何人說

他讓我明白承擔責任,懂得放棄;

家庭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生命是孤獨的死去

3樓:張公子

大一大二時,我們英語課上老師總會讓上台做乙個英語分享,可以是讀過的一本書、一部電影、難忘的經歷......,然後我每次都是換湯不換藥,靠著一部《大魚》通關了整個大學英語課

4樓:爛柯人

大概就是英語課上老師要我們翻譯造句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嗯?怎麼這麼眼熟

於是從同學們一口乙個的什麼dont like so much 什麼so like you

我一口說出 I'm not that into you! 雖然不知道吵鬧的環境下同學們聽到沒有反正我自己覺得挺nb的哈哈哈

5樓:劉秋野

在我的人生中,每當自己要經歷一些從未經歷過的事情,我總會處之泰然。因為在光影的世界裡我早已跟隨劇中的人物和故事體會了一遍他人人生裡的悲喜。而在有限的生命裡和閱歷中,電影讓我看到了乙個更大的世界。

6樓:

2023年,被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然後接觸到電影《肖申克的救贖》。

喜歡電影的人對這個電影肯定不陌生,電影表達的主旨也眾所周知——希望。

但我的觀影體會並不是什麼希望,那時已經被生活以及對未來期許的壓力壓得窒息,對電影我的感受就是我現在還能這樣好好活著就已是萬幸,至少現在我是自由的,不用像電影裡面被獄友獄警折磨,也沒有高牆阻擋,這輩子也不求什麼功成名就,能這樣普普通通好好活著就很好了。什麼成功學,什麼人生理想都見鬼去吧。

那一陣有療愈很多,後來隔一段時間會再重刷一遍。

7樓:

我是個影迷,當然現在票價貴,去影院觀影得好好挑選自認為是佳片才踏進影院,一般都是在網上看。心情煩躁、鬱悶卻找不到合適的傾訴物件時,挑選一部覺得可以輕撫情緒的電影是我的首選。看到一部評分極高,型別又對我胃口的影片時,我會邀上好朋友一起去觀影。

當你有一刻心無處安放時,想到有一部電影或許是心的去處。

8樓:乙隻燈嘻嘻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當別人說話難聽、咄咄逼人的時候,或者是在我與他人出現意見分歧的時候,我都能冷靜下來,這是讓我覺得電影有用的瞬間。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這部電影讓我很震撼,人的集體無意識行為竟然有那麼大的威力,足夠把另乙個人摧毀。

更可怕的是,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乙個人意識到這是錯誤的,他們反倒覺得自己是在聲張正義,淨化世界,你說搞笑不搞笑。

我相信每個看完電影的人都會覺得那些人可惡,覺得Malèna可憐。

但其實這種現象真的不少見,我看完後完全不覺得這個故事離我很遠,反而覺得身邊遍布這樣的人,可能那些站在Malèna這邊的人,在現實中卻完全是那些」反派「。

有些人,一旦你跟他觀點不同,就會在網上追著你一頓亂罵,對方要是有點手段,還能進行人肉,進行恐嚇,難道他們就比電影裡的那些人好嗎?

這些人形成了乙個漩渦,陷啊陷啊,大家都在深淵內,卻還以為自己高貴,以為自己正直。

這部電影之所以對我影響很大,就是因為,看完這部電影後我經常會深思,我有沒有被帶進深淵裡?我足不足夠理智?

做不到真正的正義,也至少做個人吧。

9樓:愛新覺羅沙天爍

看完《綠皮書》之後我感覺唐雪莉博士和托尼真的給我上了一課,這些話語可能平常不會有人與你說。同時也了解到乙個國家的一段歷史,這部電影給我的印象很深。上一部是《被解救的姜戈》。

下面的圖都是看電影時候截的,我認為這都是對我們有用並且受益一生的話。

10樓:組織中心

雖然不是因為電影但我們對這個電影有很深的印象

11樓:

《老友記》高中看了一年,只看完8季,但是英語成績莫名其妙的提高了好多分。

記得有一次,前天晚上看了一集《老友記》,第二天英語考試,考了3題是老友記上看到過的對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敲開心~~~

12樓:是不爭氣的小王啊

哪些瞬間覺得電影突然有用,當我面對挫折、面對一些人力無法解決的事情,想起電影裡那些越挫越勇、一直向上的人,頓時就有向前走的勇氣。

13樓:叮噹貓

在火車上,對面坐了乙個帥氣的小哥哥,和小哥哥聊電影,尷尬啊,小哥哥最近的電影,以前的電影幾乎全部沒有看過。

之後小哥哥和旁邊的女生聊了很久的快手,還互換了快手號 。

看電影真的很有用,並且抖音快手更有用。

14樓:

小時候看的《獅子王》

成長時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吧

會經歷意料之外的事情

但我們總能遇到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變化

還是要保持自己的初衷

15樓:程式設計師鼓勵師

高鐵上,一位中國大媽坐在一位金髮碧眼,長相酷似萊昂納多的外國小伙旁邊。漫長的旅途百無聊賴,大媽正好也懂幾句英文,於是就問外國小伙:

「Do you know An Li?」

正好小伙中文說的很好,聽到這個問題馬上激動地說:

「知道知道,我是他的超級粉絲,他的電影我全都看過!」

於是大媽跟小伙相談甚歡,從「臥虎藏龍」到「斷背山」,從「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一直聊到小伙到站下車。

哦,對了,小伙下車前還從大媽這裡買走了一千多塊的安利產品。

16樓:不要管我

我一直認為看電影,看書,都是一種看別人的人生,學會過好自己的生活的方法

2017.7.7

還有覺得自己太冷漠了,對待生活,自己在生活裡的淚點很高。但是在看電影的時候,特別容易被觸動。所以看電影對我的另乙個意義就是:讓我在這個冷漠的世界裡,不顯得那麼冷漠。

2019.10.8

有哪些瞬間讓你突然覺得堅持運動真有用?

小C愛運動 肉體才是人的聖殿,不管在那裡祭祀什麼,它都應該更強韌 更美麗清潔。村上春樹 運動是一件簡單的事,只要有一雙適合運動的鞋子,有一條馬馬虎虎的路,就可以在興之所至時逍遙自在,會感受到非常安靜的幸福感。吸入空氣,吐出空氣,呼吸聲中聽不出凌亂。很多人因為工作壓力和應酬變得肥胖臃腫,漸漸失去了少年...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覺得辯論真有用?

PPPPi 辯論菜雞乙隻。之前沒有多大感覺,只是覺得贏了幾場比賽 鍛鍊了一下思辨能力而已。但在表達觀點的時候,偶爾會有人問是不是打過辯論 捂臉 可能是習慣列觀點搞昇華了。最近覺得辯論對我最潛移默化的影響是,只要我是佔理的一方,在談判時,剛起來是真的能剛。小至到對付無理鄰居,大到維權。小身軀大能量。 ...

有哪些瞬間讓你突然覺得參軍真好?

傻傻 當兵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苦逼 可是回來想想每一步都珍貴 當我看到不能再穿的軍裝 我突然覺得當兵很美好 還有,回憶起有幸認識了一兩個那麼好的人的時候,沒白經歷還有,即使退了伍,看到一些吊兒郎當懶懶散散的社會青年,我們不一樣。 大浪 還好吧,當完兵才知道男人是沒有不行的,想一想家裡,想一想女朋友就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