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臨高啟明出現作者與同人作者之間的矛盾?

時間 2021-05-09 08:52:18

1樓:金哲

人在北韓,剛出監獄

臨高是作者和同人作者之間的矛盾嗎?顯然不是嘛,定位就不對,臨高啟明是主要編著者和其他著者、編著者之間的矛盾。為什麼會有矛盾呢?

是因為臨高的主要編著者和其他著者、編著者在關於大宋的治理方面,資源分配方面想法不太一樣。

比如儋化,那麼大個盤子,一群編著者噼里啪啦寫了好大一堆,總感覺得是個省部級乃至副國級企業吧,好傢伙,給個縣處級。生氣了的元技委直接把群名字改成了,「元老院大型工具人工具箱(縣處級)」,雖說過一會又改回來了,總還是有點生氣嘛。

當然也有其他的事,也有一些著者、編著者一天到晚作作死死的,畢竟水表是韓式吹牛王的,吹牛王要保護自己的水表肯定是沒有錯嘛。

2樓:沒有名字的約翰

沒啥矛盾,最近這個南下內容就是給他增加創造素材的,接下來牛大要具體寫南下內容了,硬要說矛盾就是對馬前卒的看法的,畢竟臨高啟明四個字裡面有倆字是馬督工給的

3樓:

文主席萬壽無疆

馬督公永遠健康

蕭主任滿面紅光

蕭主任是我們心中的舵手,永遠追隨蕭主任,海枯石爛志不移。

堅決維護以蕭子山為核心的執委會的領導。打到元老院內部的野心家,陰謀家。

滿族如何評價臨高啟明?

一介駑鈍法學汪 把現在的滿族扔到臨高啟明的時空線,你猜一下,他們是去找奴酋黃台極當八旗兵呢,還是去臨高投奔五百廢,到元老大會,在文主席,馬督公面前極力表現自己的價值換乙個元老席位? Siyuan Jing 對於乙個滿族人來說,親疏遠近的關係是這樣的 其他滿族 東亞文化圈 其他地球人 外星人 平行宇宙...

如何評價《臨高啟明》中的文馬之爭?是單純的權力之爭,還是涉及路線之爭?文馬誰獲得最終勝利的可能性更大?

天空鳧水 文總是比納粹稍微溫和點的西方定義上的右翼或者右派,半極端民族主義者。在他眼裡,未來歸化民的基本盤只有華人 日本人 北韓人 越南人這幾個儒家文化圈的國民。東南亞土著這類的是需要從肉體到族群全部消滅的。這種路線下很容易吸引元老的,督工那個派系更傾向民族平權。我覺得文的派系更容易獲勝,不過他的思...

如何評價在《臨高啟明》第二百十四節中文主席說的「要是我有這個權力,我現在就宣布解邇仁不是元老」

要是真的學史達林氣到頭上想宣布克魯斯卡婭不是列寧的妻子,那還是好現象 證明有乙個堅強的政黨能夠貫徹黨的意志。所以也就能看出來為何馬逆對於現代國家治理沒有任何想像,反而沉迷於縣級的權錢交易 包括收稅並給予納稅者公共服務等 他就感受過最多不超過五百人的權利群體是怎麼工作的。建議馬逆考國家級公務員,或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