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人可以指點我的畫的問題嗎?為什麼我畫畫老是慢?

時間 2021-05-08 06:19:28

1樓:ivyyu

畫風很有意思。基本功還可以。 可以再從人物表情,神態,動作(很誇張的角度,比如大俯視),以及細節(深入刻畫)考慮。

畫得慢又不是問題,有時候有靈感有時候沒靈感咯。 參考:jojo的奇妙冒險 (很喜歡的一部作品)

2樓:

慢好啊,有些人都慢不下來,瞎畫了一張自己看都不看就讓別人評價。

慢但不證明你是在磨時間,如果你在研究,在思考,在對比,在探索。那就是好的,你只是很想畫好,所以慢。

但看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某些知識不牢固,所以有的時候畫的快,有的時候畫的慢,你可以寫下你想到的所有繪畫知識,只寫自己知道的,然後看看缺什麼,然後去特意補足一下。

3樓:

確實是基本功不紮實,畫的不准。

我自己打草稿的時候很喜歡隨便亂塗,畫的不清晰也不准,勾線的時候就有的受了,要修修改改大半天,畫著畫著就覺得自己畫的好慢啊。

畫畫有個明確規整的流程確實能很大程度上節省時間。

不過也如其他答主所說,如果只是把畫畫當做興趣愛好,隨心而畫,不妨保持初心,保留自己獨有的風格,不必拘泥於畫出準確無誤的形。

如果想提公升自己的畫技,更上一層樓,想畫準畫好看,那題主就要好好的系統的學習和練習人體了。

大佬們能指點指點我的畫嗎

每日一繪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眼睛生動人物自然生動 其實你的色彩還算比較和諧 但是缺少細節 眼睛也比較簡單 顯得有點呆 這裡有我之前出的一期眼睛繪畫教學你可以看一下這裡以乙個畫師的作品舉例 首先這是乙個斜側面的眼睛 畫個重點隨著臉部角度的變化,眼睛也會跟著變化我們先用輔助線,分析它的特徵 以右眼為...

這裡有老師可以大概指點我的唱法問題嗎?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如果非業餘愛好者,千萬不要一上來就去追求什麼混聲,sls唱法,邊緣唱法,還有平衡唱法等等等。作為專業老師,很看不慣平台上好多業餘學員上來就去研究這些,更可怕的是,還有一部分是自學這些。沒有強大的基本功支援,沒有好的氣息支撐,以及較強的共鳴位置感和長期的共鳴區域訓練。沒有以上這些練習...

可以指點一下我的畫嗎?

布偶不吃藕 有一說一這是我在知乎上面遇到過的問 我畫的怎麼樣 這類問題中畫得最正常的乙個但是人體還是有一點點小問題要多練練加油加油! 臨川東行 我是題主,再發幾張同人作品吧 因為是以練習為目的畫的,所以沒有放到問題描述裡。比如第一張的植物是臨摹的,第二張的龍頭也是直接臨摹的。這也算我一種蹩腳的學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