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小王子,你會選擇讓你懂得了愛的狐狸還是世上僅此一朵的玫瑰?

時間 2021-05-07 08:09:29

1樓:嗷大喵

瀉藥狐狸吧。

玫瑰過於矯情了,明明那麼普通、卻又那麼自信。

另外可以他倆都不選,只選國王麼?還有那個說:

好了,你可以鼓掌了

那個愛虛榮的人

天然萌或者選猴麵包樹

這種樹才是小王子活著的依賴價值的體現

2樓:往前走莫回頭

小王子到地球後遇到了乙個玫瑰園,他才知道B612星球上的玫瑰不是獨一無二。

但是,像書裡說的一樣,小王子為他的玫瑰付出了時間精力,所以那朵玫瑰就是獨一無二的。

小狐狸讓人心疼,但是,中國有句詩叫「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3樓:我女朋友很好看

我會選擇狐狸。

比起玫瑰的柔弱和嬌嫩,

我更願意去走進狐狸的心,

狐狸明知會辜負,卻依然奮不顧身的要求「被馴服」。

當小王子問到,狐狸,你沒得到什麼好處時。

那種,認為我記憶著你金色的頭髮,所以我以後金色的麥田便和我有了聯絡,這便是我的「好處」。

這是那個狐狸嗎?那個狡猾的狐狸?能在比自己強大數倍獵人的威懾下,偷走雞的狐狸?

能在人們集會慶祝時,偷懶閒逛的狐狸?能靜靜思考時間,深刻了解自己孤獨的狐狸?是那個對待自己,極其理性的狐狸嗎?

乙個孤獨閒散的狐狸,動心了,正是因為它知道自己的寂寞。

乙個膽小怯懦的狐狸,動心了,正是因為它遇到那份需要。

它可是乙隻狐狸,它遇到了那麼多的人,卻單單的渴望被小王子馴服。

它知道離去是什麼,它在開始的時候就知道啊。

當那個飽經風霜的狐狸,希望我能每天離它近一點,希望我只了解我「馴服」的,希望和我在一起會有「儀式感」的時候,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這還不夠嗎?

狐狸,明白什麼是傷害,它很早之前就明白。

那個狐狸天生會偷雞,沒有差錯 。

那個狐狸生存在人群,沒有寂寞。

那個狐狸會一眼看見我,從此,麥田便有了顏色。

那個狐狸,能愛我,全心全意,恨我,了無生息。

那個狐狸,願意在我面前脫下面具,願意在我面前溫婉服低。

你們說,

那個狐狸,能度我。

在我的星球,我只遇上了一朵花。我便認定她是唯一。

在它的星球,它看到許許多多人。它只願意和我一起。

玫瑰花,會長大,會有其他旅行者出現,小王子真的能收下心,和一朵離不開大地的花,在他的星球嗎?當他離開的時候,已經有了答案,不要說誤會和錯過,那只是累積到一定程度,必然的結果。

不會相互包容的人兒,要怎樣長遠。

小王子離開星球,沒有人為玫瑰澆水,沒有人替星球拔猴子麵包樹苗,沒有人陪玫瑰看42次日落,玫瑰的心疼和哭泣,誰聽得到呢?玫瑰願意和小王子再開始嗎?

玫瑰把自己的嬌嫩展現,那種忐忑中一絲絲的驕傲與怯懦,那種渴望與希冀,壓的小王子喘不過氣來,也使她芳心盡傷啊!

她孤獨的看著風,在星球上,

她寂寞的散著香,在心田裡,

玫瑰,應該遇上乙個成熟的旅行者,但不會是小王子。

小王子,不會永遠在他的星球,但是玫瑰花卻只能永遠的原地等待。

其實我愛著玫瑰,也愛著狐狸。

4樓:周一

我在我的星球上邂逅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玫瑰,和她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歲月。可那時的我太過年青,不能理解玫瑰的所做所為,不能理解這人世間最美妙的情感 。儘管我內心深處是喜歡甚至是依賴這段她的,但我感到迷茫和害怕,所以我離開她去流浪,走的很不捨。

我在流浪的途中遇到了狐狸,我很感謝她,她喚醒了我心中對玫瑰真摯的愛,我恨不得立刻飛回玫瑰身邊,為她遮風擋雨。

《小王子》中哪些場景讓你流淚?

鄢超 不少人告訴我,他們在玫瑰那一幕哭了。而我,卻唯獨替那只小狐狸悲傷難過。也許是出於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我一直固執地認為,狐狸對小王子的感情,是愛。儘管電影刪掉了那句 如果你說你在下午四點來,從三點鐘開始,我就開始感覺很快樂,時間越臨近,我就越來越感到快樂 但是當狐狸和小王子併排坐在那裡,說著離別...

你從《小王子》讀出了什麼?

愛吃糖的小仙女 第三遍了,讀出的是愛情吧。小王子自始至終愛的都是玫瑰,那些一起度過的歲月是沒法忘懷的,那是屬於小王子和玫瑰的羈絆。為什麼要離開呢?馴服了狐狸之後才意識到,我的玫瑰是不一樣的。可已經晚了,逝去的無法再回來,結尾只能扔下沉重的軀殼,也許他會和玫瑰再相遇,也許玫瑰早就枯萎在星球上,也許這一...

從《小王子》中,你讀懂了什麼?

Nicole 給我的第一感受是孤獨 看無數次的日落,然而身邊卻只有一朵歡瑰花,每乙個,在外星球上遇見的大人們,他的內心是多麼困惑。每夜,當他抬頭去看深逢的天空,哪一顆星才是屬於他,有沒有誰能了解他內心的孤獨,渴望溫暖 他孤獨到沒有乙個朋友。每天打掃那兩座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噴發的火山,傍晚時端著凳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