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職業生涯 10 年的時間拿了 4 次 NBA 總冠軍算是統治 NBA 嗎?

時間 2021-08-12 12:59:06

1樓:溫水浴青蛙

如果連續三次四次,那絕逼是妥妥滴統治級別。

如果是一直在某球隊和另外乙個死敵隊伍你來我往輪流坐莊,那叫雙雄對峙,聯手統治。比如黑白雙雄那種。

但是,這種斷斷續續在不同球隊面對不同對手,有時能拿到,有時拿不到的,算不算本事?當然算,但是也只能叫冠軍有力競爭者了。

2樓:hemawww

勉強算。但是這段時期內勇士對騎士總決賽四戰三勝,所以只能說騎士統治聯盟,但是騎士同時也被勇士統治了五年。換句話說:

這十年中,勇士連續統治了聯盟五年,詹姆斯在前後五年有一定統治力。

3樓:麋鹿馬

勉強也算吧,畢竟近二十多年來聯盟球隊越來越多,競爭力越來越強,想連續奪冠挺不容易的。

詹姆斯和鄧肯都算吧。如果他倆都不算,那只能說自喬丹之後nba群雄逐鹿,無人長期統治。這也是聯盟各種規則導致的,也算他們達到目的了。

4樓:渣無此人

有乙個問題,勇士四年三冠是不是王朝?如果不是那詹姆斯十年四冠稱不上統治NBA,因為王朝都沒有建立

如果算,那這算是在統治時期被對手打了個王朝出來?

5樓:

喬丹八年六次,換算一下是二十年十五次

詹姆斯十年四次,換算一下是二十年八次

當然這樣的演算法很不嚴謹,但是大體能反映這麼個趨勢了

6樓:張桐

勉勉強強吧,說是統治也成吧。

關鍵是有大鳥博德,飛人喬丹,曼巴科比,石佛鄧肯玉珠在前,詹姆斯這個無論是從戰績還是個人榮譽來說,實在是差上那麼一丟丟。

而且,因為打發和體系的問題,詹姆斯在關鍵時刻的表現沒有那麼炸裂,決定一也有點敗人品,所以,爭議也比較大。

更何況中間還有個炸裂一般的庫里和勇士隊。

再等等,如果以後NBA不在出現類似喬丹的神人,以後一定會說是詹姆斯統治10-20這十年的。

7樓:Happy

瀉藥?統治什麼叫統治

魔術師showtime時期帶領湖人勢如破竹創造王朝mj8年兩個三連冠,有他的公牛永遠是奪冠熱門鯊魚的三連fmvp僅次於mj,也帶隊拿下三連冠創造王朝以上三人,都是王朝的絕對核心,我認為統治的前提是創造王朝,阿詹本來在熱火是有機會的,可惜11年確實太拉垮了,而離我們最近的王朝是勇士的四年三冠,不過我也覺得稱不上統治力,至少和前幾位相比。主要阿詹這十年的總決賽勝率....但是阿詹季後賽表現確實不比上面這幾位差,沒有通知乙個時代,但也創造了自己的神話吧

拿了四大審計offer,以後職業生涯路線可能性?

留學益網 學歷只是敲門磚,幫你進到四大這個不錯的平台就已經足夠了。至於專業,不知道你讀什麼的,但本身四大的工作包容性就很強,很多都是非會計專業的過來的,而且會計的內容是可以工作中去學的,所以背景對做四大的審計或諮詢工作限制不大。至於你後面去從四大出來去券商,當然四大的工作也不會成為障礙,但建議你提前...

詹姆斯的腹股溝傷病對他的職業生涯有何影響?

世界上的黑子不允許詹姆斯受傷,受傷就是裝的,你說生病?詹姆斯怎麼可能生病啊,他說生病那肯定是裝的呀。咱都不說詹姆斯,現在AD說胃痛,黑子都能找理由了。那你平常拉肚子的時候怎麼不說自己是裝的呢?想上廁所?別裝了,不給去。黑魔怔了 凡是說智慧型腹股溝的一律拉黑。這些人連腦子都沒有。誰都知道老詹的比賽打一...

「勒布朗猜想」 如果詹姆斯職業生涯是在西部起步,到現在依舊在西部的話,能進幾次季後賽?

蘇岱 在西部在東部都沒區別。區別是在克利夫蘭還是洛杉磯紐約。假設?假設有用嗎。假設勒布朗在西部第一年就廢了,別說冠軍了,就是底薪都沒他份。那又如何。不會改變既定事實。拿著這個假設都能高興成這樣。哈哈。 GH Nemo 你們這幫球盲永遠不明白,說多少遍都不明白!如果乙個巨星拿不了總冠軍,那就兩個,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