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腹股溝傷病對他的職業生涯有何影響?

時間 2022-01-09 09:46:27

1樓:沐沐沐

世界上的黑子不允許詹姆斯受傷,受傷就是裝的,你說生病?詹姆斯怎麼可能生病啊,他說生病那肯定是裝的呀。

咱都不說詹姆斯,現在AD說胃痛,黑子都能找理由了。那你平常拉肚子的時候怎麼不說自己是裝的呢?想上廁所?別裝了,不給去。黑魔怔了

2樓:長春子

凡是說智慧型腹股溝的一律拉黑。這些人連腦子都沒有。誰都知道老詹的比賽打一場少一場,哪怕叉腰防守躺平划水每場20分,也比歇戰更有希望拿到4萬分。

18-19賽季常規賽82場,老詹出戰55場,如果沒有大傷至少要出戰70場以上吧。19-20賽季常規賽受疫情影響縮減至71場,老詹出戰67場算是正常水平。20-21賽季常規賽繼續受疫情影響72場,老詹出戰45場。

這三個賽季下來,老詹保守估計因大傷少打了30場以上,以場均25分計算則少得了750分。

賈巴爾打了20個賽季,打到42歲,不過他可是大學畢業以後才進入的NBA。也就是說如果老詹和賈巴爾比較的話,應該同時比較第19個賽季才合理。當然賈巴爾很少受傷,據說是和李小龍練過功夫,又練過瑜伽什麼的。

第19個賽季賈巴爾仍然出場高達80次,不過上場時間只有28.9分鐘,場均14.6+6,也就是說衝鋒陷陣的活已經不是他老人家去做了。

而湖人現在的問題在於,老詹樂得在開場階段做海嘯三兄弟的老三湯神做定點投手,但濃眉的玻璃屬性使得每一次上籃倒地都令人揪心,而他的中遠投手感始終不好;威少則是在天使與魔鬼、合理與不合理之間來回切換。而且由於是洛杉磯夕陽紅隊,防守不好,比分不能拉開,最後還得老詹carry。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老詹再拿第五冠只是錦上添花,超賈巴爾的總得分乃至四萬才是前無古人。但傷病使其放緩了追趕的步伐,能不能追上就只有老天知道了。

3樓:天下之水

見勢不妙,智慧型腹股溝又發作了。濃眉威少甜瓜你們拼命搞,爭取打進西部決賽,西部決賽一來,五黃又要大發神威了。FMVP注定是五黃的。

見到詹密自作聰明地計算智慧型腹股溝的不可信,就能很明顯體會到詹密之所以能成為詹密,最根本原因在於腦子不大好使。而詹姆斯至少比詹密有腦子。智慧型腹股溝的妙處在於,當身體不支撐持續作戰時,採用這種戰術能最大程度攫取個人利益。

哪些傷病剝奪了你喜歡球星的職業生涯的?

kingway 如果真說自己喜歡的球星的話,乙個麥蒂,乙個科比 兩個天之驕子,都是打法美如畫,飄逸瀟灑,進行萬花筒,且有都是鋒衛搖擺人,身形完美,帥氣而又都有個性,在2000 2008這段時間,最愛他倆。然而T mac天生脊椎彎曲,能夠在NBA打出如今的名堂,可以說非常了不起,加上後期在火箭膝蓋和手...

詹姆斯未來的職業成就能如何?

Micheal 如果順利,從資料上看聯盟第二有望吧。但其他的,比如個人競技精神和球場上一些行為不太令人滿意,例如關鍵時刻傳球 假摔演戲。作為king,應該剛正面。 車水馬龍 無論未來再拿多少個冠軍,將來評述他的職業生涯肯定免不了 抱團 兩字。兄弟情 也好 家鄉情 也是,他的目的都是為了利益去包裝情懷...

如果這賽季騎士奪冠,對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有多大影響?

關公戰秦瓊 在我看來,留在熱火奪得6個冠軍也無法和喬丹相提並論,然而在克利夫蘭,或許只要3個冠軍就算超越不了喬丹,那也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41年了,克利夫蘭需要乙個冠軍!這就是我詹回來的原因 TYlovexixiAngel 洗清之前所有的黑點和質疑,不再有人懷疑他,圓滿的結局,完美的而立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