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二一直沒有和手冢打一場真正的比賽?

時間 2021-06-09 14:41:52

1樓:黃昏是詩

這場比賽我真的超喜歡百看不厭

然後回答問題,漫畫裡不二和手冢一直沒有打真正的比賽,包括大家猜測的世界盃德國單打二也是手冢和幸村,看來是再沒有機會看到冢不二真正的比賽了。

不二和手冢更像夥伴

跡部和手冢是「宿敵」的概念,所以詳細刻畫也好一筆帶過也好,許斐一直會安排對戰。而不二和手冢三年以來一直都是相互扶持的關係,或者說手冢是不二的「路標」,所以他們打比賽是無法以對手的立場較量的(在老網裡)。假如單純為了「競技」,我更傾向於他們經常一起練習,但是沒有全盤打完過,因為感覺網王裡的比賽都揹負了很多東西…

劇情安排上來說,這倆總是在「真正的比賽」邊緣旁敲側擊

明明有很多次可以真正比賽的機會,比如三年前,比如對狐狸,比如楓葉戰,但總是會出點岔子,讓人總是感覺欲說還休看不過癮,之前滿心以為新網王終於可以看到鋪墊了那麼久的冢不二之戰了,結果…哎…後來我想,這也許是刻意的迴避吧,假如真的冢不二對戰,那這場比賽不是有太多回憶了嗎,那兩個人隔著球網心情得多複雜,還有勝負怎麼定呢,讓不二輸給手冢嗎,如夥伴摯友一樣的關係就是這樣非要分個勝負的結局?所以不二沒有上場,他們的對戰僅存在於假想訓練中(公式書裡的梗。

比賽的話總會有勝負,即使過程再怎麼精彩。從這個角度來想,我也就釋懷了…

為什麼打野球能打一下午 ,卻無法打完一場正規全場比賽。?

kaer snow 打全場首先要有體力和耐力支援,全場往返跑就很耗體力。以前公司打比賽,上半場我就靠全場飛奔把對方的射手的體力給耗盡了,下半場隨便虐,哈哈 hiahiahia。半場範圍小,每個人的位置變動不大,體力消耗相對小多了。 釃酒臨江 因為打野球的防守強度不高。大家基本都認識,出來打球為的就是...

為什麼拳擊手不怕打眼,眼睛都腫了還一直打?

lucky 最近為了備戰乙個很小的比賽,接連打實戰。嘴唇淤血,腫,口腔潰瘍,舌頭也在實戰過程中戴著護齒硌了一下也在疼,鼻骨前端一動就不舒服,經常細微出血,眼睛 下巴都捱過重擊。其實真正打實戰的時候,打破哪個地方相對來說還不算最難受的,最痛苦的是比賽打到後面體能跟不上 喘不開 手拿不起來 腳拖不動,並...

五子棋一手交換規則為什麼一直沒有被推廣?

我覺得資源難找可能是一部分原因?雖然說新手不能上來就理解Soosyrv 8規則,但是可以先從禁手必勝開局開始學起。那麼很容易就能找到相關的書籍,26種開局就夠了解很久了。一手交換就不一樣了,雖然規則核心很好懂。但是很早就聽說這個規則的我至今也不清楚一些細節,棋盤到底是19路還是15路?看到另一條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