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的兄弟們,能不能推薦好點的籃球襪,不是很貴的那種,因為經濟不允許?

時間 2021-06-08 15:02:48

1樓:可樂可以可樂

哈哈哈,兄堆兒,價效比高的籃球襪看過來!~

1.NBA中筒籃球襪子

這個牌子的籃球襪子真的是挺久了,穿在腳上的包裹性很好。含棉量在75%左右,舒適腳跟設計,精梳棉材質透氣,腳尖的位置縫合整齊不會磨腳。

組合裝6雙,算下來一雙11塊左右。

2.維動毛巾底籃球

老牌子的中國產籃球襪子,加厚的毛巾底厚實耐磨,防滑很好。足跟的位置環形包裹,還有減壓區的設計,加厚的彈力襪圈,不易滑落也不勒腳。

組合裝4雙,算下來一雙還不到8塊。

前兩天還有小夥伴問我問沒有吸汗防臭的籃球襪子,這不它來了。

1.AUN抗菌防臭襪子

做抗菌防臭這款AUN是專業的 ,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厚薄適中,彈性挺好。裡面還有3D立體的減震條,包裹足弓設計,有效的防滑,減震。

溝渠式的吸濕排汗孔在運動時也可以很好的保持腳步透氣和腳步乾爽。

2.粒公尺抗菌短襪

他家的襪子黑色系還是很酷炫的 ,長短都有。彈性很大,透氣性很好,裡面也含有抗菌的材質,最重要的是價效比是真的高!~穿著很舒服,也不用擔心腳臭的問題,短襪後面都有防掉跟的設計。

3.奈諾莫抗菌襪子

含棉量72%的棉襪,純色設計商務和運動都可以穿。透氣抑菌消臭排汗。彈力襪口不勒小腿,久穿不變形。腳部的包裹也服帖不會掉。做工精緻內外針線都整齊耐磨。

組合裝5雙,送禮自穿都有檔次!~

2樓:TAnchor

既然題主要求經濟實惠,那就摒棄了stance或是Nike這些國際品牌。

那我們就瞄準國內的品牌,國內做襪子的蠻多,但要具備價效比。那就要具備兩點屬性,耐磨性和功能性!

在這一塊我推薦國內的「左右力量」這個品牌裡面的兩款中筒襪。

左右力量籃球襪中筒透氣毛巾底實戰精英運動襪休閒跑步襪BEC20116-tmall.com天貓

腳踝和整個大底都採用了大面積的Stance同款雪花混紗面料,分離式的防滑大底設計,能夠減輕前腳掌和後腳掌的受力,增加足底和鞋墊之間的摩擦力,防止鞋內打滑,能很好地穩定腳踝!我在這家店推出新品的時候買過一雙,以每週3次打球頻率,傳了3個月,還是比較好的,就是多次水洗後會,襪子會稍微有點緊,不影響穿著。

左右力量男士高幫中長筒毛巾底球襪專業實戰運動男籃球襪子精英襪-tmall.com天貓

這雙籃球襪,一雙只要9.9,除了沒有用混紗面料,其他功能性一應俱全,還要什麼直行車?!

3樓:榮光無限

個人選擇籃球襪會特別注意兩個屬性:

1.對腳掌的包裹一定要緊。

2.對腳掌和鞋空隙的填充一定要實。

不管選擇什麼樣的籃球襪,洗襪子一定要用熱水,最好用手洗的洗衣液,這樣不會造成襪子邊角接縫發硬磨腳。

如果腳比較偏瘦的話,可以考慮穿兩雙襪子,一雙包緊一點的,一雙類似毛巾襪質地的,會在不經意間保護到你的腳。

4樓:阿德

1、選品牌:UZIS、nike、阿迪達斯、威爾勝、stance、

入門的選UZIS,要求高點的選stance2、選面料:選有毛巾底的,比較耐磨,包裹性也比較好3、選碼數:有些不是均碼的,要選適合自己jio大小的最後補充一句,咱們也不做裝備黨,但不代表我們連個襪子都不能選擇好一點的,只有保護自己,不斷延續自己的野球生涯才是王道呀,兄dei

買的適合可以參考上面的,買幾雙試試就知道了這裡也有篇文章寫籃球襪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阿德:好看又耐穿的籃球襪/運動襪推薦,打球更帥、過人更快-2021

5樓:

給題主推薦個比較小眾的牌子,質量絕對沒問題,個人感覺比李寧的精英襪要強一些

UZIS

有某寶店鋪,直接搜這個就行,除了搭配特定鞋款之外的都不貴,二十以下,鎧甲系列還挺不錯,買了快十雙他家的襪子了,冬天簡直脫不下來

兄弟們能不能說個笑話或者段子?

譽端 老師問約翰 你知道為什麼歐洲的時間要早於美洲的時間?約翰答道 這很簡單,因為美洲是後來發現的。老師問 西班牙在15世紀時發生了多少次戰爭。學生回答說 六次 哪六次?老師又問。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老師 一年有幾季,分別叫什麼名字?學生 一年有兩季,淡季和旺季。老師說 乙個長來乙個短,...

西部航空 兄弟們啊,我快氣死了能不能幫我想想辦法?

溫嶺金港灣 您購買的渠道是同程旅遊,那麼退票的手續費其實是同程 第三方 收取了!何況您購買的日期已經超出了民航局規定的.免費退票時間,所以您可以選擇改簽,費用低點!退票的話,費用真的很高! 那圈年輪 1月28號之前的機票退票免手續費,這是民航總局的要求,包括鐵路,公路運輸部門公司都是,題主這個肯定不...

看了唐探三的兄弟們能不能告訴我Q是誰?

看之前推測,有乙個點 q是12,而圓桌會議一共12把椅子.但是露的頭沒有那麼多呀.可能q打算集齊12人召喚神龍 有沒有可能q內部有派別,有一些激進,有一些中立。有一些厭倦了想脫離組織。思諾給的q也許是下一季答題線索,也有可能是。喜劇效果,大boss陳思誠坐上去最合適,如果完結的話. Q是個組織,組織...